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梅赛德斯-奔驰概念GLC双门跑车透露

2020-05-29 10:48:29来源:

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即将推出即将面世的BMW X3富有挑战性的GLC的造型处理,外观尺寸和机械包装,这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其中将推出新的量产展示车Concept GLC Coupe。

这款高开阔的四门轿跑车在周日晚上上海车展前夕揭晓,同时还成为宝马X4竞争对手跨界车的幕后预览,该车型将于2017年以GLC Coupe的名称投入生产。

从较大的GLE Coupe借来的线索,Concept GLC coupe的虚张声势前端采用了梅赛德斯-奔驰熟悉的“软鼻子”格栅,上面印有超大的三点星形徽标,这对其起源毫无疑问。

再往后,新概念车与生产的GLC共享其发动机盖,前机翼,挡风玻璃和车门。但是,尽管仅左驾的继任者GLK为了行李搬运能力而拥有相对竖直的后挡板,但Concept GLC Coupe的车顶线更圆,后窗倾斜且采用传统的行李箱盖,这种布局很可能会为新车的量产版提供了更加实用的后备布置方式,使其与GLE Coupe保持一致。

梅赛德斯-奔驰设计负责人戈登·瓦格纳(Gorden Wagener)告诉Drive,确认新的展示车不仅仅是花哨的飞行,“概念GLC轿跑车预示了未来的SUV车型,同时拥抱了奔驰双门跑车的典型价值。 。”

它的长度为4727毫米,宽度为2000毫米,高度为1593毫米,比X4长57毫米,宽120毫米,低28毫米。新款梅赛德斯-奔驰的轴距比宝马的2827mm长17mm,其前后轮距分别为1657和1687mm,分别增加了42mm和57mm。

与即将淘汰的GLK相比,由于机械布局无法生产右手驱动版本而在澳大利亚未售出,相比它的长192mm,宽160mm和低77mm。

这款运动型SUV搭载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的模块化高强度钢MRA(模块化后部结构)平台的改良版,该平台位于最新的C-Class下。它与铝制高强度悬挂相关,该悬挂使用前部双叉臂和后部多连杆的组合。

尽管尚未得到官方确认,但Drive可以展示出新GLC的生产版本,其更笨拙的GLC coupe兄弟姐妹将沿用C-Class的领先优势,配备后空气弹簧选装件。

上海展示的新概念车的动力来自梅赛德斯-奔驰的双涡轮增压3.0升V6汽油发动机,这只是计划在新GLC和新概念车的量产版本中使用的众多单元之一据高级奔驰消息人士透露。90度发动机可输出270kW和520Nm的扭矩,比最强大的汽油动力X4型号xDrive35i的输出高出约45kW和120Nm。

该特殊发动机计划为GLC450 Coupe AMG车型提供动力,与今年早些时候展示的更大的GLE450 Coupe Sport所做的动作一致。其他发动机选项,包括新C350e中显示的插入式汽油-电动混合动力系统和C63 AMG中使用的涡轮增压4.0升V8,也将及时在两种新GLC车型上提供。

梅赛德斯·奔驰的新型九速9G-Tronic自动变速箱和4Matic四轮驱动系统将其储备分配到所有四个车轮。

梅赛德斯-奔驰官员在上海明确表示打算将Concept GLC Coupe投入生产,该公司的SUV产品线最终将扩展到七种车型。其中包括GLA-,GLC-,GLC Coupe-,GLE-,GLE Coupe-,GLS-和传统的G级-后者将在2017年全面更新,采用铝结构和加宽的底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