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Subaru Levorg确认前往澳大利亚

2020-05-29 11:47:09来源:

更新:斯巴鲁车迷们的圣诞节来得早,非正式的确认是涡轮增压的莱沃格旅行车将在年底前到达澳大利亚。

该品牌的内部人士告诉Drive,这辆车很快就会到货。

消息人士说:“应在今年年底。”

“我当然可以命令你一个。当然,“当它到达这里时,我们将成为它的一部分。”

但是斯巴鲁的官方说法是,该车型不会在2015年上市。

斯巴鲁澳大利亚公司的一位发言人说,该制造商“可以断然地说,Levorg不会在2015年发布或销售”。

她不会确认或否认该模型以后会在当地发售。制造商的官方立场是该模型正在考虑中。

Levorg可能会安装在同等的四门车型之上,并且标配Subaru的EyeSight安全技术。

该车仅在日本发售,但对英国的出口定于9月开始。

斯巴鲁英国公司表示,Levorg GT是“自由”旅行车的精神继承者,“自由旅行车在世界范围内成为斯巴鲁车主的坚定选择”。

Fairfax Media的Stuff.co.nz今年在奇异果土壤上对Levorg进行了测试,发现221kW,400Nm的高端机型提供了与WRX相似的速度,在6.2秒内达到了100km / h。该测试模型是通过汽车制造商的当地部门进口到新西兰的。

尚无法提供该型号的完整规格,但斯巴鲁的UKrange将配备1.6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通过无级变速箱自动变速箱(CVT)将125kW推向所有四个车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