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特斯拉Model S荣GoodGood Design Awards

2020-05-29 11:48:16来源:

特斯拉Model S被冠以2015年澳大利亚最佳设计奖,在一系列行业的数十种产品之前取得突破性的胜利。

电动汽车的优势超越了四轮竞争对手,例如BMW i3,以及包括Uber乘车共享应用程序,新的维多利亚州立图书馆和智能助听器蓝牙应用程序在内的发展。

继福特2006领地和1982年XE猎鹰的足迹之后,特斯拉是第二个赢得澳大利亚最负盛名的设计荣誉的汽车制造商。

包括国家硬盘编辑安德鲁·麦克莱恩(Andrew MacLean)在内的专家评审团发现,特斯拉与汽车行业脱颖而出。

一位法官说:“该奖项旨在展示人的创造力,设计才华和商业卓越方面的最佳表现-这项荣誉打动了每个盒子”。

另一位代表说,“该条目的每个方面都是令人惊叹的,在这个级别上确实值得认可”。

特斯拉凭借其鲜明的外观,可持续的传动系统和以其17英寸触摸屏为基础的灵巧内饰,在竞争中脱颖而出。

宝马(BMW)与特斯拉(Tesla)一起成为关键奖项的获得者,凭借其电动i3舱口获得了可持续性优良设计奖。

该品牌的首款电动汽车由95%的可回收材料制成,其内饰的关键元素均来自可再生资源。

评委们说,i3是“一款真正的创新汽车,具有一些出色的设计元素-真正意义上的对可持续设计的承诺”。

宝马和特斯拉也加入了一些强大的车型,这些车型获得了产品设计奖。

轿跑车以奥迪TT,阿尔法·罗密欧4C和梅赛德斯·奔驰S-Class Coupe为代表,而家用车则以路虎发现运动,标致308和梅赛德斯·奔驰C-Class三人车为冠军。

日产Juke,日产Qashqai,本田HR-V和雷诺Captur紧凑型SUV,现代Genesis,英菲尼迪Q50和SubaruLiberty轿车以及其内陆旅行车兄弟姐妹和福特全顺面包车均获得了二线良好设计选择证书。

有兴趣购买特斯拉Model S?Visitour Tesla展厅以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