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降低汽车燃油费的简单技巧

2020-05-30 09:49:01来源:

一家领先的汽车组织表示,驾车者可以采取简单的步骤来降低燃油费用。

维多利亚皇家汽车俱乐部(RACV)表示,预计汽油价格将从近期高点每升1.70美元下跌,但驾驶员仍可以进一步降低驾驶费用。

RACV燃料发言人戴维·卡明斯(David Cummings)表示,其建议“很小,但确实有所作为”。

卡明斯先生说,一种较流行的节省方法之一是在一周中最便宜的日子重新加满水箱。

卡明斯说:“永远不要在一周中最辛苦的日子里填满。”

“根据最新的ACCC(澳大利亚消费者竞争委员会)的报告,墨尔本和悉尼的大多数驾驶者在一周中最便宜的四天都加满了。”

卡明斯先生说,有些驾车人士对汽油价格持冷淡态度。

“但是他们绝对不是多数。”

他说,如果驾驶员有燃油折扣券,则可以在定价周期中最便宜的日子兑换。

ACCC的数据显示,在过去的一周中,墨尔本的无铅汽油平均零售价低至每升1.58元,而最高价则为每升1.69元。

在最昂贵的一天使用4美分/升的优惠券,仍然比在一周中最便宜的一天购买无铅汽油要高出7美分。

卡明斯说:“除了一周中最便宜的一天外,别无其他日可兑换您的任何优惠券。”

“节省下来的钱是巨大的。”

他说,车辆维护是降低运行成本的另一种方法。

卡明斯先生说:“您应该每年至少对汽车进行一次调谐或按照书来进行调谐。”

“汽车调整得越好,燃油效率就越高。”

保持汽车轮胎的充气程度达到制造商的建议,将减少道路上的阻力和磨损。

他说:“人们应该购买一个准确的轮胎压力表,因为那些轮胎会被加油站打倒。”

“您不能保证其准确性。”

卡明斯先生说,应拆除未使用的车顶行李架以降低风阻。

“如果您不使用它,请将其取下,这样可以减少阻力。”

卡明斯先生说,由于要减轻汽车的重量并增加燃油消耗,因此应除去高尔夫球杆或打包工具等重物。

他说,在交通中平稳行驶并以缓慢的加速度行驶并预计下一站也可以节省燃油。

RACV网站上的其他建议包括避免长时间闲置交通和节制使用空调。

它说,空调可以使燃料消耗增加百分之五到百分之十,但在较高的速度下,与开着窗户相比,其燃料消耗效率更高。

卡明斯说,燃油价格上涨的结果是,越来越多的人转向维多利亚州首府更便宜,更健康的交通方式。

“毫无疑问,墨尔本的自行车交通已大大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