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热市民只是本田的类型

2020-05-30 13:48:04来源:

尽管本田发言人马克·希金斯(Mark Higgins)表示这是一场艰苦的战斗,但由于欧洲的强劲需求限制了对其他市场的供应,本田澳大利亚并没有放弃将新的思域Type R热销车引入该国的希望。

希金斯说,本田希望在2007年年中之前将R型引入澳大利亚。“这很好地出现在雷达上,肯定在愿望清单上。一切都在进行中,但仍有一些事情需要解决。我们正在努力使它成为现实。”

Type R将与本田在史云顿(Swindon)的英国工厂的思域(Civic)舱盖一起生产,该工厂正在满负荷运转。

希金斯说,汇率对澳大利亚不利,这是另一个障碍。

Type R配备2.0升发动机,可在8000rpm转速下产生150kW功率,并在6.6秒内从静止状态加速到100kmh。三门将共享五门舱口的基础,但将具有18英寸的车轮,离地面15mm。

外观造型提示包括后扰流板和蜂窝网状格栅。每个R型车上都有一块铭牌,上面刻有汽车的序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