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悉尼电表疯狂:新的惩罚

2020-05-30 14:46:03来源:

他们是灰色的幽灵,棕色的轰炸机,狂热的狂热分子,他们肯定会在悉尼的驾车者的脊椎上发抖。当地政府的绝地武士骑士,停车官正在四处寻觅。

在工作日的凌晨时分,一旦高峰时间已经成为人们的记忆,就可能会诱使自己停下来,挤进商店拿铁或报纸。司机这样做是危险的,因为护林员很可能潜伏在阴影中。

赌博非法停车从未如此冒险:悉尼市在市中心有125名专门的停车执法人员,另外还有20名负责更广泛责任的军械检查员。据报道,市议会每年处以2000万美元的罚款。

韦弗利(Waverley)和帕拉马塔(Parramatta)等其他委员会也是如此。但是,要弄清一次简单的侵权行为要花多少钱,就需要法律上的老鹰。道路和交通管理局的最新处罚清单已于本月生效,其中有115项违规停车。另有20页的严格分类表格列出了1500条“一般驾驶违法行为”。

澳大利亚行人理事会主席哈罗德·斯克鲁比(Harold Scruby)认为,这些规则充满了不一致之处。他说:“他们是在开玩笑。”“最有可能危害社区的罪行应处以更高的刑罚,但事实并非如此。”

在许多情况下,惩罚的相对严重程度令人着迷。不敏感的悉尼司机破坏葬礼队伍的,将处以75澳元的罚款。对于不顾后果地滥用车辆上的深红色警示灯的人,可处以相同数额的罚款。这些侵权行为被认为比骑未经许可的玩具车附着在汽车上更为严重,后者仅需花费50美元。然而,在驾驶者身上泼泥的公交车祸不单行:这种反社会行为被认为值得125美元的赔付。

在日常违规行为中,在悉尼海港大桥中间停车,阻塞行车线,对交通高峰期造成严重破坏的罚款为$ 175。但是,诸如更改停车罚单时间之类的诡计多端的骗局将使您付出更加痛苦的375美元。

克鲁比说:“我们在楼上,楼下对驾车犯罪的态度。”例如,在公交专用道上开车将被处以225美元的罚款和3分的记分,但在公交专用道上全天停车和停车仅需175美元,没有记分。

虽然其他州允许多次侵权,但不鼓励新南威尔士州的执法人员在一辆汽车上拍几张票。因此,驾车者可以整天非法停车,价格仅为75美元。在悉尼市中心的禁区停车12小时几乎是诱人的,而不是在中央商务区的停车场支付高达52澳元的费用。

异常情况更加特殊,因为RTA刚刚对其罚款进行了审查,以消除因缺乏违例记分而导致的不一致,直到本月,才在行人专用区停车。

当被问及罚款的依据时,RTA提供了一份声明,称价格与违规行为的“道路安全隐患”相关。一位女发言人说,尽管声明仍在继续,但她无法更详细地发表评论:“这项审查是由一个由NRMA,警察,行人理事会和RTA代表组成的工作组进行的。审查还包括两轮公众咨询。

“审查的主要建议之一是解决在整个48个类别中存在的罚款水平的不一致之处。”

邦迪海滩上的坎贝尔游行(Campbell Parade)是停车人员最赚钱的地方之一。上周一个潮湿的冬季下午,只有几十名冲浪者冒着波涛汹涌的大海。但是在长廊上的路边活动正全面展开。

即使在平时的平日里,邦迪的汽车营业额仍然是疯狂的。一旦一个宝贵的停车位免费,它就会被另一辆轿车,四轮驱动或跑车装满。

在大多数邦迪停车场中,汽车只能停一个小时,而高科技的Reino计价器将剩余的余量减至秒。未能如愿的错误驾车者将被罚款75美元。来自昆士兰州的访客将本田车停下来的游客Jason McCastle印象深刻:“我不会完全说出每小时3美元的物有所值,但现在没有免费停车这样的东西了吗?”

负责在邦迪停车的韦弗利议会每年从停车罚款中赚取500万美元,这接近议会总收入的10%。

代表停车管理人员的联合服务联盟(United Services Union)说,其他赚钱的景点包括莱希哈特(Leichhardt)的诺顿街(Norton Street)和中央商务区(CBD)的少数拥挤道路。

批评人士说,议会对这些收益变得过于上瘾了。他们认为,如果执法能够起到有效的威慑作用,那么收益应该减少而不是增加。

工会的马克·麦克利伊(Mark McLeay)表示,大都市地区的态度差异很大。例如,阿什菲尔德(Ashfield)只有两名专门的停车人员。对于马里克维尔(Marrickville)和北悉尼(North Sydney),通常从停车方面更具教育意义。

麦克莱伊说,但在其他地方,罚款已成为议会预算的关键要素,并且被挤占为压低税收的一种方式。“许多地方在预算中筹集一定数量的收入,他们依靠该收入提供基本服务。”

在这座城市,流浪者抱怨说,如果他们每天未能连续发20张票,他们的表现就会受到薪水审查的审查。

零容忍的态度对护林员而言并不总是健康的:一名38岁的驾车者在追捕并撞倒了一名北悉尼停车检查员后被起诉,该检查员在2月给他的四轮驱动车开了罚单。

一位要求匿名的前停车官说,袭击正变得越来越普遍:“在城市里,我会说平均每周发生一次小攻击-那是有人被推或吐口水的时候。每月可能会有一次更严重的袭击。”

尽管纽约市坚持不实行正式的配额制度,规定游骑兵应发行多少票,但这位前官员说,发行更多票的人往往会在绩效评估中被嘲笑。“当我在那里时,如果您一天只带来15张票,那么您将受到绩效管理。如果您一天工作25个小时,则可以晚10分钟上班,在报告中写下您想要的内容,然后穿上自己的感觉。”

违法行为的范围非常广:在邮筒附近停车会带来75美元的罚款。让汽车在有人照看的情况下无人值守,将使您损失75美元。非法使用指示灯的费用为$ 125。像为“在汽车后备箱中或在汽车后备箱中”旅行一样,为喇叭加喇叭不必要地花费$ 225。

甚至出租车司机也很沮丧。新南威尔士州出租车委员会的特蕾西·凯恩(Tracey Cain)抱怨说,出租车可以合法下车的街道空间越来越少,这意味着驾驶员经常容易受到罚款。

“出租车司机”的问题是,乘客只会说“在这里下车”。她说,如果这不是合法的下车地点,他们可以选择承担罚款或冒着乘客抱怨自己被“围困”的风险。

那么“精细蠕变”问题的解决方案是什么?行人理事会表示,应根据给过路人的危险程度,严加罚款。

NRMA说,不便应该是关键措施。它的政策顾问约翰·布朗(John Brown)说,每一个有头脑的驾驶者都支持明智地执行停车和类似的驾驶规定。他说:「违例泊车会给其他驾驶人士造成挫败感和不便。醒目的停车场官员起到了威慑作用,并向公众发出了提醒。

但是,他说罚款必须是“合理的”,应鼓励停车管理人员运用常识。“如果有一种针对每位官员的票务配额制,那肯定会让我们感到担忧。”

有一些策略值得牢记,以最大程度地减少挡风玻璃上的罚单风险。去年,一家报纸报道说,悉尼停车员-自然而然地只是人类-对他们在中等天气下的工作更加热情。大雨或炎热的夏季很可能使它们陷入阴影,减少多达45%的罚款。

因此,如果您想破坏葬礼队伍,拖曳玩具车或泼溅公共汽车乘客,您将承担不负责任的风险,这是无法原谅的。但是,最好选择闷热的一天,将其非法停放在邦迪的坎贝尔游行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