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科尔斯错过了汽油折扣销售的截止日期

2020-05-30 19:48:30来源:

Coles Myer错过了另一个目标,这次是与壳牌的折扣汽油联盟的开始日期。

该计划已陷入困境,因为两个合作伙伴共同承担了该计划的费用。

该零售商已承诺在圣诞节前宣布自己的汽油战略。

尽管科尔斯·迈尔(Coles Myer)错过了丰收的节日季节,但仍急于尽快与壳牌(Shell)达成合作伙伴关系-肯定要在2月初宣布壳牌半年度销售之前。

科尔斯·迈尔(Coles Myer)发言人说:“我们将继续为这一倡议而努力。”“我们宁愿做对,而不是迅速做。”

人们认为,科尔斯·迈耶(Coles Myer)和壳牌公司(Shell)在如何分配该计划的运营成本以及补贴前景方面存在分歧。

分歧源自壳牌的担忧,即拟议中的联盟可能会损害其位于加油站站点上便利店的杂货销售。

投资者对延误并不十分担心,但担心科尔斯·迈尔(Coles Myer)对竞争对手沃尔夫沃思(Woolworths)多年运营的成功汽油计划做出回应。

Coles Myer的研究表明,提供汽油可以使销售量每年增长1.5个百分点至2个百分点,这可以为其每年增加5亿美元的销售额。

一位基金经理说:“延迟有点令人失望。”“人们不会读太多,但也不想拖长得多。”

Woolworths向客户提供每升2c的标准折扣,只要他们在其超市中消费至少30美元即可。

零售商将把价格降低更多,有时会降低每升4c至10c,具体取决于促销活动以及是否要增加对竞争对手的压力。

人们认为,科尔斯·迈尔的汽油策略可能会涉及到一张会员卡,该卡可以让其客户累积可在泵处兑换的积分。

零售商也可以选择更直接的联盟,即购物者用Shell赎回其船坞以享受折扣。

相比之下,Woolworths拥有270多个附着在其超市上或附近的汽油机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