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霍尔顿旗舰店意外亮相

2020-05-31 12:46:33来源:

在霍顿市场部意外将Grange模型纳入最近发布的Stateman和Caprice模型的手册中之后,HSV的新一代III V8发动机进入了早产阶段。

这款高性能豪华轿车的价格预计约为85,000美元,将于下月初与HSV系列中的其他车型一起发布,但可以在Holden经销商已提供的光面手册中看到。

Grange是第一个以独立名称命名的长轴距HSV,它基于政治家,配备了新的Gen III LS1 5.7升V8全合金发动机,或者是现有增压系统的更强大版本V6。

据了解,HSV已经放弃了其更为豪华的Caprice版本,该版本目前售价为94,140美元。

通过对引擎管理计算机,排气系统等进行通常的增强,HSV变体将获得250千瓦的功率,而不是采用Holden标签的V8产生的220kW。HSV模型的扭矩也增加了。

提供增压V6的举动标志着HSV打算扩大廉价引擎的吸引力,该引擎自去年以来已在XU6中提供。它还使HSV继续提供至少两个引擎选项,以前是5.0升V8和“突击手” 5.7升V8。

在Grange中,提供了全面的性能增强套件,以证明额外成本合理,包括巨大的18英寸合金轮毂(由Tom Walkinshaw Racing的Ian Callum专为Grange设计)和更大,更强劲的制动器。

The Grange包括一个带有侧裙的扰流器套件,行李箱盖上微妙的尾翼和一个扎眼的网状格栅,可大胆地摆放超大型HSV狮子徽章。当然还有小刀和迷你割炬套件,现在包括轮胎规,以代替Commodore的双杯托。座椅上还绣有独家HSV皮革“ Grange”。

所有HSV V8型号(除非仍然提供本地制造的5.0升公用事业,否则)都将获得250kW V8,直到明年年初,届时所有GTS预计将以“ 300kW以上”版本返回产品阵容第三代V8的

HSV将于7月5日推出整个HSV产品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