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大人物:著名的DMC-12 dud的John DeLorean创作者

2020-05-31 13:46:35来源:

男性的悠久传统-永远都是男性-以自己的名字命名汽车公司。法拉利,本田,克莱斯勒,雪佛兰,本特利不断增加。

等等。

约翰·德洛瑞恩(John DeLorean)和他们中的任何一个人一样都具有自我中心性。

他最出名的汽车是鸥翼铝制车身DeLorean DMC-12,该车在电影《回到未来》中将Marty McFly和Doc Brown带入了2015年。

DMC代表什么?它代表DeLorean Motor Company,这意味着身材高大,说话速度快的美国人曾两次用他的名字制造过一辆汽车。

甚至亨利·福特都没有做到这一点。

DeLorean受过工程师培训,在加入克莱斯勒之前先出售人寿保险,然后迅速跳槽到Packard和Pontiac。

他在很大程度上-尽管可能不是完全-负责庞蒂亚克GTO,被许多人视为第一辆肌肉车。这是他在40岁时成为庞蒂亚克部门老板的入场券,据称是GM记录(可能是事实,尽管DeLorean声称他做过的大多数事情都是记录)。

1969年,他成为雪佛兰(Chevrolet)的负责人,以自己的特立独行者的身份出现,他将彻底改变美国的汽车行业。

霍顿(Holden)的前任主管约翰·巴格肖(John Bagshaw)在底特律会见了他。当被问及DeLorean是什么样子时,他笑着说:“真是个大笑话!”

巴格肖说,德洛瑞恩一直都在身边摆着小伙子,在一个穿着深色西服和白色领带的世界里,打扮得像他刚刚完成了一次时装秀一样。

即使在黯淡的底特律,他也设法维持了加利福尼亚州的棕褐色。

不可否认,DeLorean在汽车和商业方面的许多事情上都很聪明。他有一个伟大的天赋,还有一个更大的自我强化礼物。

最初,他在雪佛兰(Chevrolet)表现出色,并严格地说是–曾被保证将被授予通用汽车公司最高职位。

然而,他突然于1973年退休,抱怨要达到比闷闷不乐的通用汽车所能达到的更高的水平。至少有一部传记表明,他实际上因某种特质而被解雇,该特质后来成为传说中的东西:他的手指偷偷摸摸地进入公司。

由于这个原因,一个庞大的通用汽车薪金和支出账户无法为DeLorean的摇滚明星生活方式提供资金,也无法为他在房地产和知名运动队上的投资(更不用说整容手术了)。

1973年,他成立了DeLorean Motor Company,将自己的野心和相当的销售推销能力进行了检验。DMC-12是在爱尔兰制造的,曾是著名的哑巴:未煮熟,可怜的拼在一起,永远不可能达到可笑的雄心勃勃的销售预期。

尽管如此,DeLorean还是成功地表达了自己的愚蠢,即使整个企业显然正在陷入困境。他为包括玛格丽特·撒切尔(Margaret Thatcher)在内的政府提供了慷慨而持续的捐助,并利用其中的许多资金来资助他日新月异的生活方式。

当这家汽车公司在1982年末进行最后一次呼吸时,DeLorean因100公斤可卡因被捕。他在审判中无罪。国防部成功地将其作为FBI诱捕的案例。

他最终宣布个人破产,并被迫出售他的豪华农场和他没有成功隐藏的其他各种东西。

到2000年代初期,DeLorean开始出售昂贵的手表,以资助其汽车公司的复兴。确实如此,那些放下钱的人没有看到手表,而那辆复兴的汽车却从未到过。

结束于2005年。约翰·德洛瑞安(John DeLorean)的墓碑描绘了一扇DMC-12,门开着。如果它是典型的DMC-12,那么他们之所以处于该位置是因为他们不会退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