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大众新甲壳虫掉落“可爱”形象

2020-05-31 19:45:28来源:

这是新的,男性化的大众甲壳虫。带有嬉皮花瓶的可爱破折号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更为传统和现代的机舱。

自大众汽车于1998年复兴经典Bug以来,这是该图标的首次重大翻新,新甲壳虫坐在地上较低,姿态更宽,引擎盖更长,轮廓更流线-赫比在类固醇上。

新设计是对1998年翻拍的批评的答案,许多人认为这太可爱了,并且放弃了原始设计的实用性和工人阶级根源。新设计具有更大的后备箱,大众表示后排座椅不会感到局促。

新车宽84毫米,低12毫米,长152毫米,履带(左右车轮之间的距离)和轴距(前后车轮之间的距离)更宽。

这辆车的前端更偏方形,用直线代替了弯道。它的前进气口更宽,前保险杠的轮廓更加细腻,抽油烟机安装了较大的车轮,这些车轮填满了拱门。LED日间行车灯完成了转换。

从侧面看,玻璃区域较窄,皮带线较高。1998年版本的球根形尾部已被更简化,更具运动感的外观所取代,其中包括方形的尾灯,双排气装置和运动型车型上的扰流板。

旧车的驾驶室因仪表板过深而受到批评,这给了它一种实用而不是运动的感觉,而新车更像是受欢迎的高尔夫。在上海和纽约车展上同时向世人展示的这款汽车具有平底方向盘,碳纤维亮点,醒目的卫星导航屏幕,以及排在顶部的三排跑车风格表盘。短跑。

新的时尚设计已经牺牲了头部空间,但引导空间从原来的209升提高到了更可用的310升。大众汽车还说,还有一种新的全景天窗,比原来的大百分之八十。

相关内容新大众甲壳虫推出

甲壳虫也从名称中删除了“ new”,但是最新的版本将在“ Beetle”,“ Design”和“ Sport”三个模型中提供。

为了向原始的甲壳虫的“嬉皮”根源致敬,该车具有与著名的岩石放大器和吉他制造商Fender共同开发的音响系统,Jimi Hendrix,Keith Richards和Eric Clapton的首选武器。

发动机包括77kW和103kW柴油以及三个强制感应四缸;高尔夫GTI配备了77千瓦的1.2升涡轮增压发动机,118千瓦的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47千瓦版本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常规汽车,手动和双离合器自动手动变速器。

该车将于10月在欧洲推出,并将于2012年第一季度到达澳大利亚。

最初的甲壳虫车于1938年问世,建造了超过2100万辆。“新”甲壳虫于1998年首次亮相,销量约为100万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