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大众“族长”想要十几个品牌

2020-06-01 08:45:27来源:

大众汽车监事会标志性负责人费迪南德·皮希(Ferdinand Piech)周一表示,欧洲最大的汽车制造商应该再增加两个品牌。

皮奇在大众汽车公司组织的一次活动中对媒体说:“十二是一个很好的数字。”在周四开幕的第63届法兰克福车展之前。

大众已经拥有10个品牌,并且正在整合其最新收购的保时捷,包括奥迪,兰博基尼,西亚特和大众。

Piech拒绝透露他接下来要添加的品牌。

他说:“讨论已经在进行中。”“今年会让自己感到惊讶。”

皮耶希(Piech)在德国是众所周知的“先祖”,他已经说过,他很想在大众马add中增加一条摩托车生产线,现在包括瑞典斯堪尼亚生产线的汽车和重型卡车。

大众还拥有斯堪尼亚德国竞争对手MAN的主要股份。

皮希(Piech)过去曾对铃木(Suzuki)生产的汽车表示钦佩,8月下旬表示,大众(VW)正在考虑与日本公司在城市车辆领域达成合作协议。

最终,皮埃希(Piech)宣布了将其美国母公司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出售德国汽车制造商欧宝(Opel)的多数股权给加拿大汽车零部件集团麦格纳(Magna)及其俄罗斯合作伙伴国有储蓄银行(Sberbank)的决定。

皮希说:“从商业角度来看,当供应商成为竞争对手时,我们不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