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未出售的汽车在瑞典港口堆积

2020-06-01 09:45:28来源:

日本汽车制造商丰田汽车公司(Toyota)周二表示,日本汽车制造商丰田公司已租借一艘货船,在瑞典马尔默港(Malmoe)存放2500辆未售出的汽车,由于汽车销量下降,那里的停车场已经满员。

“瑞典-挪威公司Wallenius Wilhelmsen与Toyota达成了一项协议,允许他们使用Morning Glory货船存储一些汽车,然后我们将其装卸。”负责马尔默港的汽车库存的Bart Steijaert说道,告诉法新社。

目前,港口有超过30,000种各种品牌的汽车在堆放,其中包括195米的《牵牛花》上的2,500辆。

Steijaert说,该港口的最大载客量约为27,500辆。

港口正在建造一个新的停车场,以提供更多的车位,并将于四月竣工。

“从去年夏天开始,我们在港口有很多汽车,而且由于汽车销量急剧下降,我们开始缺乏停车位,然后该船于1月7日到达。”

自去年下半年全球经济危机爆发以来,全球汽车销售急剧下降,导致库存过多。

统计显示,在瑞典,2月份仅售出了14,603辆汽车,比去年同期下降了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