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三菱稳定市场份额

2020-06-01 09:46:34来源:

四月份获得的6%的份额大大低于去年同期的8.2%,但是与公司在2004年第一季度的份额一致。

由于三菱进口的商用和四轮驱动车辆系列的实力得以实现,从而弥补了乘用车销售下滑的影响,从而实现了稳定性。然而,今年迄今为止的销量下降了20%,至17,895辆汽车和卡车,而整体市场增长了9.2%,至298,025辆。

日本三菱汽车公司总部仍在向日本媒体泄露消息,该媒体昨日表示,MMC救援计划可能需要400-5000亿日元(A5-A6.3亿美元)。大股东戴姆勒-克莱斯勒(DaimlerChrysler)做出令人震惊的决定后,该救援计划正在重新制定,不向MMC注入任何新资金。

三菱集团最大的三个成员-三菱重工,三菱公司和东京三菱银行-被迫进入差距,并任命了新的首席执行官,前三菱重工业株式会社董事总经理冈崎阳一郎。

《朝日新闻》昨天报道说,所需资金中的2000亿日元将来自三菱集团的三家公司,其余来自机构投资者。报告还报道,救援工作队的40名高管正在考虑要求债权人欠下1.1万亿日元,以进行债转股。

以昨日的收盘价273日元计算,这种全部债务的互换将使MMC的发行股本从目前的14.8亿股增加三倍。

MMC的持续泄密令冈崎先生感到不满意。冈崎先生上周五与MMC高管进行了交谈。

他说:“确定一项运营和财务计划当然需要我们紧急关注。”“但是,为了制定这样的计划,我还认为,我们改革公司文化以重新获得您对公司的信任至关重要。”

阿德莱德的高级管理人员认为,南澳工厂已被泄露给日本媒体,作为关闭公司的候选人,这是日本各部门负责人试图转移对国内业务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