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到2016年天然气汽车销量将达到320万辆

2020-06-05 15:45:26来源:

博尔德公司Pike Research表示,将由船队销售推动大部分增长。在短短的两年时间内,售出的所有天然气汽车中有三分之二将是车队。这意味着2016年天然气汽车的销售将使210万辆车队销售。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天然气汽车必须克服的最大障碍是在哪里加油。对于可以安装自己的加油站的车队来说,它并不是什么大问题,但对于那些想要在油箱顶部加油的消费者来说,这可能是一个大问题。派克研究公司(Pike Research)表示,加油站的增长将无法满足需求。到2016年,车站的年增长率为5.9%,而汽车的年增长率为7.9%。

这个问题在亚洲和中东部分地区的消费者市场变得更加普遍。派克说,这些国家的主要增长动力是天然气的有利经济,石油进口的减少,温室气体排放量减少对环境的好处以及车辆和加油站的可用性。北美和西欧的用途更多地用于商业机队。

在2011年底特律车展上,本田思域GX是展出的唯一天然气汽车,考虑到事实上底特律周围的美国消费者实际上都无法购买,因此有点讽刺。它在加利福尼亚,纽约,犹他州和俄克拉何马州出售。它是美国唯一由OEM制造,由CNG驱动的乘用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