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NREC Concepts将SAE 2011世界大会的重点放在使涡轮增压器与发动机设计匹配上

2020-06-05 18:46:33来源:

NREC的概念已与行业中的每个大型发动机,汽车和涡轮增压器公司合作。因此,毫不奇怪,SAE 2011世界大会将成为讨论将涡轮增压器与发动机设计相匹配以使技术发展到更高水平的重要性的平台。

作为记录,这位TorqueNews记者已于4月13日进行了采访。

实际上,Concepts NREC(CN)在以涡轮机械为中心的设计与开发,CAE / CAM软件和制造服务方面处于世界领先地位。

此外,它同样介绍了应如何优化各种类型的泵和风扇的性能,效率和安静运行。

公司代表将讨论将涡轮增压器与发动机匹配以提高效率并满足政府法规,合规性要求和改进的创新目标的重要性。

汽车工程师,设计师和制造商一定会从Concepts NREC数十年的涡轮机械专业知识中受益,这些专业知识是在与行业中的每个主要发动机,汽车和涡轮增压器公司合作时汇编而来的。

除了讨论创新的涡轮增压器概念外,Concepts NREC还将展示其TurboMatch™和TurboOPT II™软件模块。TurboMatch软件使用户能够为特定发动机系统开发涡轮增压器设计。

根据新闻稿,TurboOPT II软件提供了一种多级方法来执行涡轮增压器设计的顺序,耦合,嵌套和组合优化。概念NREC的客户使用TurboMatch和TurboOPT II软件作为Agile Engineering DesignSystem®的一部分。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要推动发动机技术,您必须对其进行优化,并将涡轮增压器包括在主要设计中,” Concepts NREC工程销售总监Fred Becker说。“我们与当地每家主要的发动机,汽车和涡轮增压器公司合作的经验,使我们拥有了世界一流的公司。NREC是您需要创新发动机设计的公司。”

优化泵和风扇的概念NREC的敏捷工程设计系统还包括用于设计泵,风扇和鼓风机的工具。在2011年SAE世界大会上,公司代表将讨论优化泵和风扇以提高能效和降低噪音的重要性:

泵–每个发动机都有泵。NREC概念将讨论高性能但具有成本竞争力的泵设计解决方案。

风扇–几种汽车系统都装有风扇。NREC概念将讨论下一代高效,低噪声风扇解决方案。

贝克尔解释说:“当有人打开空调(风扇)时,没有人不知道车内的噪音问题。”“这可能是汽车中最大的噪音,但您为了克服风扇噪音而打开的收音机除外。当您将风扇作为气流系统的集成组件而不仅仅是附加附件时,可以提高系统效率并将噪音降至最低。”

关于NREC Concepts NREC是一家全球领先的组织,提供涡轮机械设计,工程,制造和CAE / CAM软件,其位于维尔特(Vt。)和马萨诸塞州沃本(Woburn)的工厂拥有100多名专业人员。

在过去的半个多世纪中,Concepts NREC为制造商,用户,政府机构和工程界提供了满足其需求,帮助实现其目标并协助开发和生产一些世界上最大的技术工具,服务和产品。先进的产品。NREC Concepts的总部位于佛蒙特州怀特河交界处比林斯农场路217号,电话:05001-9486。

----------- -关于作者:在汽车行业担任设计工程师39年后,Frank Sherosky现在通过authorfrank.com买卖股票并撰写文章,书籍和电子书,但可以通过以下电子邮件与我们联系:[电子邮件保护]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Additional阅读:旋风权力运行在昂贵的电动车陆上速度记录attemptAuto行业妥协专利蒸汽机失败massesScuderi空气混合引擎技术,建立挑战电动hybridsCella能源成就可能使氢填充了realityStop启动技术推动更多到2016年推出微型混合动力车2011年及以后的四种替代发动机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