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SRT负责人吉尔斯(Gilles)表示,新的SRT公羊将“正确”处理,

2020-06-06 11:46:32来源:

当以前被称为道奇卡车的汽车成为Ram卡车品牌时,这并不令人感到意外,而当克莱斯勒集团于今年早些时候成立多品牌SRT集团时–这标志着任何汽车制造商都首次提出来一个由多个品牌的车辆组成的高性能品牌。除了成为独特的品牌,SRT集团还在广告方面采用独特的方法。使用SRT高性能巡回赛将汽车放在品牌目标受众面前,而不是依靠电视广告等典型的广告场所。

在首席执行官吉尔斯(Gilles)谈论了为期三个月的激动人心的新营销之旅(在美国各地停下来)之后,他为一小群当地媒体揭开了序幕。汽车制造商的大假发从来不愿谈论未来的产品,但拉尔夫·吉尔斯(Ralph Gilles)-不仅是高管,而且是狂热的狂热者-通常会提供一些关于未来产品的信息。作为Ram所有者和热衷于高性能皮卡的人,我问吉尔斯先生,新组建的SRT Group是否看到了生产SRT级Ram皮卡的商业案例。

Gilles解释说,他们知道对高性能Ram皮卡有一些需求,克莱斯勒集团中的一些人(以及写信表示希望的消费者)认为Ram Truck品牌应该具有SRT变体。Gilles小心翼翼地不透露任何有关未来产品的信息,但他最后说:“如果我们制造(SRT Ram),那么这次我们会做的正确”。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在讨论的早期,当讨论高性能SRT品牌的未来时,吉尔斯评论说,一旦毒蛇在2012年春季上市,这个独特的群体将有5辆车。他还评论说,在SRT集团的历史中(您可以通过单击此处以查看DriveSRT.com来了解有关此内容的更多信息),如果有机会,有些车辆将不再使用。他没有详细说明哪辆车没有被证明是鼻烟,但他确实提到,虽然许多Mopar爱好者都喜欢由Viper V10发动机支持的短驾驶室/短床Ram SRT10。手动变速器;仅具有自动变速器的Ram SRT10的Quad Cab版本并不流行。

根据该评论和他关于“正确做事”的观点,可以假设任何新的SRT Ram都不会提供Ram SRT10 Quad Cab的便利-而是首先注重高性能,然后是牵引能力。同样,有趣的是,未来的SRT Ram卡车是否会采用道奇Vi蛇产品线中的高性能V10,或者,SRT将继续依靠6.4L,392立方英寸的Hemi V8(2012年余下的SRT)排队。凭借465马力的功率(在2012年的吉普大切诺基SRT8中),392 Hemi的功率足以使新的Ram 1500成为道路上最糟糕的卡车之一,并且与原始的Ram SRT10不同,Hemi供电的Ram SRT8可以可能具有与运动吉普SUV相同的牵引能力。

简而言之,就是在未来几年中,SRT集团可能会拥有一种新的高性能皮卡,这将使卡车爱好者有机会与美国一些性能最好的汽车正面交锋,并赢得胜利。

克莱斯勒集团的其他新闻:SRT高性能巡回赛在Mopar Nationals上拉开序幕克莱斯勒的SRT品牌可以提供增压的2013年款道奇达科他州快要结束了,没有替代产品即将到来的拉姆品牌将在菲亚特的帮助下获得新的面包车克莱斯勒召回299,718辆小型货车,以解决安全气囊的风险玛奇奥尼可能会将克莱斯勒置于克莱斯勒的位置2015/2016克莱斯勒在吉普(Jeep)的领导下于2011年7月取得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