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IIHS称BMW X3为最高安全选择

2020-06-06 17:45:27来源:

宝马的设计师和工程师必须感到高兴。BMW X3不仅是北美年度卡车的三项入围者之一,而且刚刚被IIHS评为“最佳安全选择”。这意味着他们在所有测试中均获得了IIHS的最高评价,即“良好”,包括侧面碰撞,后部碰撞,正面偏移碰撞和车顶碰撞。其他可能的等级是可以接受的,边际的和差的。

IIHS网站指出:“侧面碰撞测试是对车辆被SUV或皮卡车撞向侧面时乘员保护的良好评估。”并且侧面碰撞占乘用车死亡人数的25%,因为车辆侧面没有车辆侧面的易碎区域。正面和背面。IIHS使用3,300磅的SUV式障碍物以31 mph的速度撞击车辆的驾驶员侧。它使用代表妇女或儿童的小型假人,因为它们更容易遭受头部伤害。

根据IIHS,BMW X3的侧面碰撞测试表明,对于驾驶员和后座乘客而言,“在这种严重事故中发生重大伤害的风险很小”。它补充说:“假人的头部受到保护,不会受到任何坚硬结构的撞击,包括闯入的障碍物,也不会受到从屋顶展开的侧帘式安全气囊的撞击。”

正面偏置碰撞测试旨在评估车辆的结构设计。IIHS网站指出,约有50%的乘用车死亡是由正面碰撞引起的。他们通过以40英里/小时的速度将车辆送入障碍物来测试车辆。在BMX X3的正面偏置测试中,“假人的运动得到了很好的控制……从假人处采取的措施表明,在这种严重程度的碰撞中,任何严重伤害的风险都很小。”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车顶碰撞测试旨在了解车辆乘客在侧翻时的表现。他们使用一块金属板推挤屋顶的一个角落,并测量其在达到5英寸的压扁强度之前可以承受的力,以确定强度与重量的比率。宝马X3再次表现出色,比率为4.69,宝马说比许多竞争对手都要高。

还要求车辆具有电子稳定性控制作为标准设备,这对于避免侧翻很重要,以获得“良好”评级。

宝马集团工程副总裁汤姆·巴洛加(Tom Baloga)说:“安全一直是宝马公司的头等大事,我们的车辆在IIHS测试中始终表现出色。”“ X3不仅可以在撞车事故中保护驾驶员和乘客,我们还认为X3的设计首先要帮助驾驶员避免撞车事故,这一点更为重要。”

X3不仅具有前部,侧面和头部安全气囊,还具有护膝安全气囊。它的动态稳定性控制和智能全轮驱动系统xDrive有助于使汽车和驾驶员保持在路上。X3还可以配备BMW Assist,如果发生严重撞车事故,它将向BMW Assist紧急呼叫中心发送数据。它评估了严重伤害的可能性,以便急救人员在抵达时做好准备。

截至11月底,宝马已经在美国销售了24,261辆X3,比2010年增长了364%。现在它已被标记为最佳安全选择,它在2012年的表现可能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