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斯巴鲁XV Crosstrek首次亮相2013年,供买家预览

2020-06-07 16:46:38来源:

斯巴鲁已向科罗拉多州的经销商交付了首款2013年斯巴鲁XV Crossrtreks,供其客户使用,这是他们首次获得观看全新跨界车的机会。斯巴鲁在洛矶山脉地区的汽车销量比其他任何地方都要多,他们希望通过在购买者最多的地区分发第一批XV Crosstrek多功能车来奖励经销商。斯巴鲁还在新的XV Crosstrek应该会出现强劲销售的地区奖励他们的忠实客户群。

在一封通信电子邮件中,斯巴鲁的经销商邀请特定的客户抢先体验全新的跨界车。电子邮件中说:“请参阅全新的2013斯巴鲁XV Crosstrek。”周五和周六在科罗拉多斯普林斯的Heuberger Motors举行了一场赛事。他们只有一辆XV Crosstrek,而科罗拉多斯普林斯经销店的罗伯特·利恩斯(Robert Leans)的电话解释了事件的实质。

邀请了新AWD跨界车的潜在买家坐在车上,但不允许他们将其带出试驾。该车仅用于提供信息,不会出售。显然,斯巴鲁正在将汽车移至整个地区的不同地点,并为尽可能多的买家提供了机会来观看新款2013 XV Crosstrek。感兴趣的买家只能坐在车上,拿起销售资料并从销售人员那里获取信息。

利恩斯说,可以为新跨界车下订单,但他们还没有预定车的交货日期。他说,直到9月下旬或更晚,他们的展厅中都不会发售2013 XV Crosstreks。客户的兴趣已经很高,斯巴鲁希望在落基山地区和整个北美地区实现强劲的销售。

斯巴鲁已经将多功能XV Crosstrek吹捧为“美国最省油的全轮驱动跨界车”。他们声称新的Crosstrek将是一流的,在高速公路上将达到33 mpg。紧凑型跨界多功能车是该行业增长最快的细分市场之一,斯巴鲁将面临激烈的竞争。

现代汽车刚刚发布了全新设计的2013年圣达菲汽车,并表示将通过FWD实现33英里/加仑的高速公路燃油里程。2013年的现代圣达菲有两个版本可供选择:标准的圣达菲可容纳5人,长轮距版的第三排则可容纳7人。2013年圣达菲在新跨界车中还将提供三款新发动机。

斯巴鲁依靠其在制造坚固的全轮驱动汽车方面的声誉,凭借高效的拳击手发动机和Crosstrek拥有比竞争对手更高的离地间隙。2013 Subaru XV Crosstrek应该吸引那些寻求“随处可见的立场和态度”的人。

资源:豪伯格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