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2014年斯巴鲁森林人在洛杉矶独树一帜

2020-06-08 08:45:26来源:

当斯巴鲁于11月13日在日本发布全新的2014年斯巴鲁森林人时,富士重工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吉永康幸介绍了新的跨界车,并为与会人员提供了独特的投影投影演示。新款2014 Forester即将在2012年洛杉矶车展上在北美首次亮相,而Subaru计划在洛杉矶会议中心地板上以独特的全新展示方式展示该车的包装。

一个独特的新展览,展示了2014年的Forester

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将在其技术展览中展示全新的全球SUV,其中包括全新的Forester车身,以展示该车辆的全新包装。洛杉矶车展的显示屏还将包括全新的Forester技术触摸屏,以展示该车的技术优势,包括斯巴鲁的对称AWD结构和功能。

展会的与会者将能够看到斯巴鲁的工程师如何设计完全重新设计的新型森林人。新型跨界车拥有更广阔的轮廓,更宽敞的内部空间和面向美国市场的新型2.0升涡轮增压平角发动机。第四代森林人将配备新型涡轮发动机,它将取代森林人2.5XT车型中即将淘汰的2.5升水平对置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

2014款车型还将配备去年推出的标准2.5升自然吸气平角四缸动力装置。这两款发动机都尚未获得EPA等级认证,但Subaru表示,这两款发动机将比其有效更换的发动机更加省油。新一代的Forester还将受益于新型Lineartronic无级变速箱(CVT),这将有助于增加燃油里程。

全新的全球设计

斯巴鲁不仅希望新的第四代森林人在美国市场产生影响,而且还希望在全球范围内取得长足发展。斯巴鲁(Subaru)正在全球范围内促进其新型SUV的销售,并且其开发是为了满足不断变化的世界的需求。在欧洲和其他全球市场,新的跨界车将配备更加省油的柴油发动机,为2014 Forester提供动力。尽管奥迪(Audi)等其他汽车制造商正在美国推出四款新柴油车型,但斯巴鲁(Subaru)并没有准备做出昂贵的承诺来使他们的柴油对撞机在美国获得认证。

斯巴鲁开发了全新的Forester,其目标是“最大程度地发挥其作为真正的全球SUV的价值”。新的跨界车将以斯巴鲁著名且受人尊敬的对称全轮驱动(AWD)系统为核心技术。洛杉矶车展上的新显示器将揭示该系统在技术上的工作方式。该技术展览还将揭示如何设计具有更高驾驶性能以及增强的安全性和环保性能的新型Forester。

在2012年洛杉矶车展上寻找全新的2014年斯巴鲁森林人显示屏,该显示屏将揭示其作为多功能车和更多驾驶性能的SUV的增强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