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2014斯巴鲁森林人可能会获得新的混合动力总成

2020-06-08 10:46:42来源:

斯巴鲁(Subaru)今年将在全球范围内推出全新的2014 Forester,但对于即将面世的新混合动力车型一直保持沉默。我们确实知道,斯巴鲁将在今年某个时候推出新的混合动力车,并期望它将成为其在美国和全球范围内增长的重要组成部分。斯巴鲁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在今天的2012年销售公告中说:“对于斯巴鲁美国来说,这是伟大的一年。受欢迎的XV Crosstrek,全新的2014 Forester和即将推出的混合动力车将在新的一年里推动我们的发展。”

我们已经知道,斯巴鲁(Subaru)一直在研究一种新的混合动力模型,但是目前尚不清楚哪种模型将与新的混合动力总成匹配。一直有人猜测它可能是Legacy中型轿车,也可能是新设计的Impreza,它已经是其系列产品中燃油效率最高的全轮驱动(36 mpg)。新款Impreza在美国受到了广泛欢迎,并引领了斯巴鲁2012年创纪录的销售额。

新款2014 Forester可能会采用混合动力系统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全新的2014年斯巴鲁森林人已经超越了销售目标,并且在第一个月中就将斯巴鲁的每月目标提高了四倍。截止到12月16日,全新跨界车的订单已经在11月13日发布后的一个月内达到8149辆。这将2,000个单位的每月销售目标降低了四倍以上。

新款2014 Forester是在Impreza平台上构建的,很可能会接收新的Subaru混合动力总成。我们确实知道,斯巴鲁正在内部设计新的混合动力技术,并且不会从丰田等其他公司获得该系统。斯巴鲁一直在努力开发自己的燃气-电力系统,这表明他们对未来的计划将包括新技术。斯巴鲁计划到2015年将全车队的燃油效率提高30%,新的混合动力总成和节油无级变速箱(CVT)将朝着这个方向发展。

混合动力技术将成为斯巴鲁未来的重要组成部分

斯巴鲁似乎计划在未来积极销售其新型混合动力汽车,而不是在其产品阵容中仅配备令牌混合动力以帮助他们创造“绿色”形象或满足监管要求。在2011年东京汽车沙龙上展示的高级房车概念使人们对斯巴鲁计划为其新生产的混合动力汽车计划了什么。该概念车采用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并配有可提供13马力辅助动力的电动机。电动机的电源由一个小型锂离子电池组提供。

据推测,新的斯巴鲁混合动力车将在2014年森林人中亮相,但我们确实知道斯巴鲁将在2013年的某个时候推出新的混合动力车。对于许多多年来一直呼吁使用混合动力选择的斯巴鲁忠实拥护者来说,这是个好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