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新研究详细说明了因过快驾驶而损失的里程

2020-06-08 11:46:38来源:

田纳西州诺克斯维尔市橡树岭国家实验室进行的一项新研究说,驾驶者也想吃蛋糕,也不仅要吃蛋糕,而且驾驶员不仅需要更省油的车辆,而且还要求更高的速度限制。毫不奇怪,通过将车速提高到10 mph,燃油效率会成指数下降。有趣的是,根据这项新研究,降低的燃油经济性在不同车辆之间的变化可能不大。

实际上,研究指出,大型SUV和时尚的空气动力学跑车之间几乎没有区别。

“人们非常喜欢经验法则,如果您将车速从每小时50英里提高到60英里,我们发现最大数量的车辆燃油经济性将下降约12%,”研究人员Brian H. West说。在橡树岭国家实验室。

韦斯特说,尽管12%的降幅是很大的,但这仅仅是个开始。仅仅以10 mph(60到70 mph)的速度行驶会导致燃油经济性降低14%,而以80 mph的速度行驶会导致16%的下降。简而言之,一辆以50 mph的速度行驶约40 mpg的车辆,以80 mph的速度行驶时,仅能获得25 mpg的速度。

速度过快与燃油经济性降低之间的关系并不是什么新鲜事,但研究人员确实偶然发现了一个令人惊讶的发现。研究人员曾假设不同的车辆会比其他车辆表现更好,但最终发现它们之间几乎没有差异。实际上,所有车辆领域的燃油经济性都是一致的。有趣的是,研究发现,最重的车辆和最省油的模型之间只有1-2%的偏差。

该研究还得出结论,即使混合动力汽车也受制于燃油经济性下降。尽管混合动力车是为走走停停的城市驾驶而设计的,但高速公路驾驶在燃油效率方面却被证明是有害的。具体来说,混合动力车无法再生足够的能量来抵消其在高速公路上行驶时使用的汽油。这主要是为什么混合动力汽车的EPA估算的公路行驶里程等级低于城市的原因。

只有时间会证明,像西方进行的研究一样,是否要求提高公路速度。自从1970年代国会取消联邦限制以来,高速公路的速度限制已大大提高。最近,得克萨斯州开设了全美最快的高速公路,其最高时速为85英里/小时。

同时,汽车制造商将被迫满足日益增长的燃油经济性要求,同时还要与消费者的领先优势作斗争。八月份,奥巴马政府敲定了一项突破性的新标准,该标准到2025年将汽车和轻型卡车的燃油经济性提高到54.5 m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