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2014年雪佛兰克尔维特·黄貂鱼双门跑车的交付今天开始

2020-06-09 07:45:26来源:

全新的2014年雪佛兰Corvette Stingray Coupe的生产已于1981年6月开始在与Corvette相同的Bowling Green组装工厂开始生产。自生产开始以来,Bowling Green已制造了约1,000辆2014年Corvette Stingray的汽车,而现在这些初始生产的汽车已经通过了严格的质量控制程序,这些新的美国跑车将在接下来的几周内开始接触新主人。

通用汽车公司Bowling Green Assembly工厂经理Dave Tatman表示:“看到运送满黄貂鱼的运输车前往该国各地的客户,真是令人赞叹。”“在鲍林格林(Bowling Green)的骄傲是压倒一切的,它表现出了这些新型护卫舰每一辆的卓越品质和对细节的关注。”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为准备以轿跑车和敞篷车形式生产的全新2014年雪佛兰Corvette Stingray的生产过程,通用汽车公司向肯塔基州鲍灵格林市的工厂投资了1.31亿美元,其中约5,200万美元专门用于C7克尔维特的新车身车间。所有铝制框架都是在内部建造的,而不是在其他地方建造和运输的,这标志着Bowling Green首次负责Corvette的一体式框架的建造。

虽然居住在底特律都会区的我们有幸在当地公路上看到了2014年的Corvette Stingray Coupe和Convertibles了几个月,但从肯塔基州开始向美国各地的工厂发货将标志着C7的引入遍布全国的公路-狂热者可能严格在车展上看到新Corvette的地区。

通用汽车公司谨慎地指出,虽然大约有成千上万的2014年雪佛兰Corvette Stingray Coupe准备装上卡车并在全国范围内运输,但这些车辆并未按数字顺序交付。这意味着那些已经签发支票并为新Corvette配备了VIN码的购买者,不应仅因为他们的VIN序列号较低而期望他们的汽车立即出现。通用汽车强调,对于任何新车型来说,这都是惯例,因为该公司以最快的方式运送车辆,而不是尝试根据VIN编号以数字顺序运送车辆。

2014年雪佛兰克尔维特·黄貂鱼敞篷车的生产预计将于今年年底开始,首批裸照维特斯车型将在2014年春季及时交付经销商和新车主。2014年雪佛兰克尔维特·黄貂鱼双门轿跑车由新型LT1提供动力V8的尺寸为6.2L,标准格式的功率为455马力,扭矩为460lb-ft,而配备高性能排气系统的C7 Corvette Coupe则达到460hp和465lb-ft的扭矩。当您将这些性能数字与2014年Corvette Coupe预计在城市中返回17mpg,在高速公路上返回29mpg的事实结合时,新的Corvette将成为市场上最省油的性能汽车。在美国销售的其他跑车中,没有一款能像2014年Corvette那样兼具动力和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