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马自达在纽约车展上的展示将采用顶级汽车

2020-06-09 12:46:35来源:

在即将举行的纽约车展上,马自达将尝试围绕Miata和MX-5敞篷车四分之一世纪进行回顾,以围绕其显示屏引起轰动,而不是只专注于面包和黄油车,例如最新的Mazda 3和流行的CX- 5分频器,或者是外观漂亮的马自达2(Hazumi)的新概念版本,该公司将改为尝试吸引与会人员的怀旧感。马自达将在主展厅内设有一个常规展位,展示其所有型号,但是三楼的楼上将有一个展位,上面只有有趣的汽车供与会者观看。

特殊的显示屏将展示从第一代到现在的Miatas和MX-5。Miata即将推出的替代品将不会显示。该车将由具有悠久的运动型敞篷车历史的新搭档菲亚特(Fiat)制造。新的MX-5 Miata预计将是2016年的模型,将由马自达(Mazda)进行样式设计,并可能由马自达(Mazda)使用马自达(Mazda)发动机生产。菲亚特版本将以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的形式销售,将具有独特的样式和菲亚特发动机,但将与马自达共享后驱,前发动机平台,以分散成本和风险。尽管当前的MX-5是在马自达与福特合作期间设计和生产的,但该车具有马自达制造的独特发动机,并且任何福特都没有使用后轮驱动平台。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MNAO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吉姆·奥沙利文(Jim O'Sullivan)评论了马自达广受欢迎的敞篷车,他说:“ MX-5 Miata是马自达的精髓。经过25年的努力,阵容中的每辆车都继续具有MX-5的某些特征:变速杆,脚上的轻便,拐角处的快速度,有趣的驱动DNA。随着现代汽车中不断增加的所有震撼力技术和舒适设施,MX-5在汽车与驾驶员之间的直接连接仍然是使驾驶员脸上露出笑容的标准功能。”

该节目将于4月18日在Jacob Javits中心拉开帷幕。

相关故事:偷看新款马自达2马自达庆祝MX-5 Miata迈向25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