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斯巴鲁经销商为精明的购物者保持2014 BRZ的在线销售

2020-06-09 14:46:34来源:

就在最近,斯巴鲁澳大利亚公司首次向经销商网络开放了BRZ销售。仅在2014年1月2日之前在线提供BRZ。澳大利亚的Subaru市已购买了在线购买网站,并将保持在线销售。随着越来越多的年轻买家在购买新车之前在互联网上进行研究,他们认为这仍然是可行的BRZ购买选择。那么,为什么不赋予他们继续在线购买BRZ的能力呢?

汽车行业在这方面一直落后于其他零售行业,但对于澳大利亚的BRZ购物者来说,这种情况仍在继续。任何想要购买斯巴鲁的人都需要在其当地经销商处拜访销售部门。许多汽车购买者因去经销商处而不得不面对销售过程而被拒之门外,这可能是真正的痛苦。Subaru City为客户提供了继续在线购买Subaru BRZ的持续机会,而无需麻烦。它曾经工作过,所以为什么不保留它呢?

这种新的销售方式最初是由Subaru开发的,目的是让BRZ客户绕过传统的销售流程,但现在仍使他们能够完全在线进行销售。斯巴鲁是澳大利亚第一家提供这种新购买设施的汽车制造商。在线销售流程如何运作?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想要购买新的2014 BRZ的客户可以完全在线选择其变速器,功能和选件以及颜色。他们将能够全面了解预期的等待时间,并获得有关交易,金融和保险的完整信息。然后,客户将能够指定希望新BRZ交付到的经销商。

尽管对于经销商而言,为客户确定交易的价值似乎很困难,但除非他们实际看到客户的汽车,否则可能仍然存在一些问题。对于那些没有以旧换新的人来说,这个过程将更加容易和简化。对于BRZ的买家来说,这将是一个简单得多的过程,因为他们在线完成了购买过程。

市Subaru仅向希望购买Subaru BRZ的客户提供这项持续服务。他们不会在斯巴鲁的其余产品中提供它。经销商表示,他们将完全可以进行试驾和车辆查询。

BRZ吸引了从未购买过斯巴鲁产品的新买家。它与日本汽车制造商生产的传统多功能汽车不同。BRZ是后驱型跑车,与汽车制造商的产品阵容不同。新的年轻买家会喜欢在线购买过程,并增加Subaru的销售量。您会在线购买新的BRZ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