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配备Z / 28轮胎的Camaro ZL1仍然比Z / 28慢

2020-06-09 16:45:26来源:

雪佛兰Camaro Z / 28是有史以来功能最强大的Camaro,并且有一些功能使性能较弱的Z / 28在道路上胜过强大的Camaro ZL1。除了怪异的Brembo碳陶瓷制动器,履带调整的悬架装置和超空气动力学的车身套件外,Z上的Pirelli Trofeo R轮胎还是新Z / 28令人难以置信的加速和转弯能力的重要组成部分。当然,应该指出的是,Camaro ZL1还具有一些重型制动器,高性能悬架系统和一些额外的航空部件,同时还可以增加75马力和75 lb-ft的扭矩。

尽管ZL1的空气动力学性能,制动能力和竞赛规格悬挂没有相同的水平,但它确实具有更大的动力,因此Camaro发烧友界的一些人在ZL1达到Z / 28尺寸时会怎样。增压野兽装有Z / 28的倍耐力Trofeo R高性能轮胎。

好吧,据Jalopnik上与Z / 28底盘动力学首席工程师Mark Stielow进行的读者问答环节,通用汽车在测试这两种超级Camaro车时都想知道同一件事,因此他们将Pirelli Trofeo R蒙皮安装到Camaro ZL1上并按时上路。通过将305个巨大的轮胎塞入所有四个喇叭形护舷板之下,ZL1能够比标准ZL1蒙皮更加坚硬地停止,加速和操纵弯道。通用汽车公司表示,这些轮胎有所作为,但差异不足以使ZL1在亚特兰大公路上的转弯时间比Z / 28好。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换句话说,粘性轮胎将帮助您$ 56,000的Camaro ZL1接近$ 75,000的Camaro Z / 28,但吹制的野兽仍然无法达到LS7动力的Z / 28。原因很简单,就是需要进行额外的底盘调整,以充分利用Trofeo R轮胎,我想像一下Z / 28的路缘重量更轻-即使马力降低75磅,扭矩也降低75磅-英尺-当您谈论2.54英里的道路间隔有几秒钟的差距时,会有很大的不同。

因此,那些雪佛兰Camaro ZL1车主希望从Camaro Z / 28购买一组305倍耐力Trofeo R轮胎,并希望超越Z / 28,您需要做的不仅仅是更换轮胎。即使有这样的想法,我希望在某个时候我们会看到一些售后调优公司推出ZL1升级包,使ZL1击败Z / 28股票……但是这样做的费用很可能会筹集资金。将ZL1投资到Z / 28的价格范围内。

当然,内置的Camaro ZL1的好处是您将拥有高端的工厂音响和导航系统以及空调。

资源:Jalopnik通过通用汽车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