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斯巴鲁BRZ飞行员成功克服了4个极端挑战

2020-06-10 07:45:26来源:

在全日本Gymkhana上赢得胜利需要很多,而2014年斯巴鲁BRZ飞行员Yamano Tetsuya克服了一些极端的挑战以获胜。这是在日本的Twin Ring Motegi Northern Short Course举行的日本比赛的第六轮。比赛于8月9日至10日举行,比赛中遇到了台风袭击该地区的极端天气。这是这位斯巴鲁BRZ车手必须克服的第一个挑战。

Tetsuya拐杖出现在比赛中

Yamano Tetsuya驾驶他的2014 Subaru BRZ进入PN3冠军级别。令人惊讶的是,由于在全日本体操比赛的前四轮中撞车,Tetsuya出现在拐杖比赛中,脚踩石膏。

BRZ驱动程序未完全恢复

Tetsuya实际上在比赛训练期间的一次事故中撕裂了左脚的韧带。他决定在第四轮北海道比赛后进行手术。由于手术,他错过了日本比赛系列的第5轮比赛,又过了一个月才再次看到比赛动作。

哲也说,他甚至不知道事故发生后他是否会再次参加比赛。这种严重伤害需要时间进行康复才能恢复正常功能。这位BRZ车手尚未完全康复,但不能阻止他在过去的周末参加比赛。

台风袭击该地区

如果伤害还不足以挑战,那么天气也不容易。开幕当天,台风从该地区蔓延。赛道在潮湿的条件下光滑,对驾驶员而言并不容易。由于路面的变化,许多驾驶员犯了错误。但是Yamano并没有放弃,一直努力推动自己的BRZ。

尽管下雨带来了极大的挑战,他最近的手术以及and着拐杖并没有从训练事故中完全康复,但哲也克服了许多障碍,在全日本体操比赛的第六轮中获胜。尽管面对他的赔率很高,山野哲也还是驾驶他的2014年斯巴鲁BRZ赢得了PN3冠军。斯巴鲁BRZ被证明是全球范围内的强大挑战者。

2014年斯巴鲁BRZ的其他有趣故事。250马力涡轮斯巴鲁BRZ超越最佳挑战者并获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