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轩尼诗如何将道奇挑战者地狱猫提升至852hp

2020-06-10 18:46:30来源:

轩尼诗性能(Hennessey Performance)长期以来一直是美国售后市场表现中最知名的品牌之一,而轩尼诗(Hennessey)这个名字最近因该公司与通用汽车公司的产品而闻名,得克萨斯州的调谐器宣布了其2015年道奇挑战者SRT地狱猫的首批包装–听起来很诱人。

在过去的几年中,轩尼诗为福特野马,雪佛兰卡玛洛,雪佛兰克尔维特和其他许多美国汽车提供了各种包装,这些汽车的名称如HPE650,HPE700等,数量越大表明动力和服务就越多作为高级套餐,而编号较低的套餐则更接近库存。

由于Hellcat Challenger具有707的马力,Hennessey为新型Mopar肌肉车提供的“基础”套件是HPE800,其次是HPE850。这两个新的Hennessey Performance套件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调谐器只需花费很少的广告就可以提高功率系数。

HPE800 Hellcat Challenger轩尼诗2015年道奇Challenger SRT Hellcat的基础套件是HPE800套件,提供805马力和6,200rpm。通过增加新的发动机控制单元,高流量空气过滤器,底部皮带轮升级和与端口匹配的节气门体,可以实现这种增加的动力输出。此设置允许更好的空气流通和1-2磅的助力,而ECU升级使Hennessey只需很小的改动就可以将发动机输出优化到805马力。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HPE800套件还添加了绣花头枕,Hennessey外观和HPE800标志,序列化的仪表板和序列化的发动机室铭牌。

Hellcat Challenger HPE800的价格尚未公布,但考虑到制作此套件所需的最小改动,与其他功率更大的805马力套件相比,其成本应相对较低。

HPE850 Hellcat Challenger如果您的2015年道奇Challenger SRT Hellcat需要的动力比库存或HPE800形式提供的动力还多,轩尼诗还提供HPE850套件。该套件可将输出功率提升到852马力,并且使用HPE800套件的所有相同组件,再加上一个特殊端口的增压器壳体和一个独特的发动机调谐器,可以与新的鼓风机壳体增加的气流一起工作,从而将输出功率提升到852马力。

轩尼诗(Hennessey)尚未提供正在运行的配备HPE的Hellcat Challenger的任何镜头,但他们介绍了以下视频,以动态形式以库存形式展示了他们的Challenger测试车,这使我们在等待轮功率的未来。

无论使用HPE80或HPE850软件包的Hellcat Challenger的成本或产量如何,制造805-852hp所需的最少改动都表明新的Hellcat Hemi有多出色,而Hennessey制造852hp却不更换任何实际组件。除了较低的皮带轮,我们肯定会在不久的将来看到轩尼诗为强大的Hellcat Challenger提供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