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关于2015年英国福特野马买家的6个有趣事实

2020-06-11 08:45:25来源:

看来,美国汽车媒体中的许多人都希望我们相信欧洲的购车者喜欢柴油,货车,敞篷车,小型发动机和手动变速箱,因此当2015年福特野马推出新型EcoBoost 4缸发动机时,人们期望这款小型涡轮增压发动机与敞篷车模型一起成为海外的热门商品,但根据福特英国公司提供的信息,英国野马的买家似乎与美国买家的口味非常相似。

#6 –售罄直至7月英国市场对2015年福特野马的热爱如此之高,以至于该车在英国至少在2016年7月才被有效售罄。据报道,福特英国公司已经收到了2,000多份新野马的订单,而这些订单至少要到明年年中才能完成。

#5 –英国室内装饰像黑色内饰在英国市场,2015年福特野马的买家可以选择深色马鞍(棕色),陶瓷(灰色)或乌木(黑色)制成的机舱。毫不奇怪,多达80%的2015年英国野马买家选择了Ebony选项,而10%的每个人都选择了Dark Saddle或Ceramic布局。

#4 – Race Red导致外观颜色英国2015年福特野马的外观颜色与在美国出售的野马相同,英国的偏好与我们在美国的偏好相似。23%的英国买家选择了Race Red,使其成为该市场中新野马最受欢迎的颜色,而Magnetic Silver和Shadow Black分别排名第二,各占16%。排在第二位的是Deep Impact Blue,约占11%; Triple Yellow排在前5位,约占9%。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3 –英国人更喜欢手动变速箱,几乎没有人作为美国人,我被认为是在欧洲销售的绝大多数汽车都配备了手动变速箱,但是对于2015年福特野马来说,离合器踏板仅配备了55%出售的汽车。因此,英国人更喜欢使用手册,但是只有很少的一部分。

#2 – Fastbacks规则美国提供的敞篷车数量少于欧洲,而我们被认为是所有欧洲人都想要露天驾驶体验– 2015福特野马似乎并非如此。在英国2000多个新的Mustang订单中,其中80%的车顶固定。

也许在英国有足够的欧洲敞篷车可供使用,从而导致人们对野马Fastback的兴趣增加了……或者也许人们像经典的Fastback造型一样在海外购买了新的Mustang。无论如何,硬顶2015年野马比英国敞篷车更受青睐。

#1 –首选大V8性能最后但同样重要的一点是,2015年英国的福特野马买家绝大多数都选择了5.0L V8发动机。新的涡轮增压2.3L EcoBoost 4缸发动机预计将在海外大受冲击,其燃油价格远高于美国,但在2015年首批2,000辆野马车主中,有70%的人订购了V8,而只有30辆2.3升EcoBoost(V6在国外不提供)的百分比。即使在英国销售的2015年野马GT由于左侧到右侧的转换而损失了约25马力,并且即使5.0L V8饿了,因此饲养成本非常高,但英国人仍在寻求大功率。

因此,尽管行业数据将证明所有有关英国买家的陈词滥调,但那些在英国购买2015年福特野马的人与美国买家有许多相同的偏好,包括大型发动机,固定车顶和鲜红色的外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