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2017年NSX启发的Acura Precision Concept展现无喙的美丽

2020-06-11 11:45:31来源:

是的,我们知道,格栅设计应该是整体概念中的最后一个考虑因素,这就是这种精确启发的概念轿跑车,Ac歌的恶性“喙”可能即将问世。

展望Ac歌的2016底特律车展精确概念,这种不久前性能类似轿跑车的设计(实际上是4门)将2017 NSX启发的车身线条和推进技术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尽管没有引起争议的“喙”

对于Ac歌族的观察者来说,这是一件好事,他们多年来一直质疑该制造商的营销智慧,因为他们坚持将设计方面纳入粉丝和评论家的批评之中。格栅设计是2016年TLX排名第一的批评者,与之交谈的是新款Diamond Pentagon烧烤概念车!

Michelle Christensen设计的概念在竞争中遥遥领先

我很高兴在洛杉矶与克里斯滕森女士交谈。米歇尔平易近人,知识分子,旺盛,是她的手艺大师,而且非常容易看待。这位非凡的年轻设计师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她对汽车外形和功能的把握。

简而言之,特定推进装置和传动系统的机械,电子和冷却要求如何相互作用并不可避免地影响最终个人运输工具的生产设计,这是一个非常艰难的平衡过程。

这是形式的艺术,必须在项目的机械性,功能性方面有所作为,Michelle和她的团队是在不影响初始设计的前提下精髓的原始设计,正如生产2017 NSX所证明的那样。视觉是the歌精密概念。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ura歌将继续以精益求精的可靠性和卓越的功能为基础,不断追求完美的制造工艺。ura歌称其为“精密的手工演奏”。用池田先生的话来说:“ ura歌品牌没有比“ Precision Crafted Performance”更明确的承诺, brand歌副总裁兼总经理乔恩•池田说。“我们致力于将这一Ac歌的核心承诺注入我们产品的各个方面以及我们与客户关系的各个方面。”

2017 NSX启发

乍一看,2017年Acura NSX启发的Precision Concept不仅在视觉上令人惊叹,其车身设计起到了比例平衡的作用,散发出自信,并且看起来很快就静止不动,同时诱使围观者探索Acura的未来,这是制造商所需要的凭借近乎创纪录的2015年增长势头在北美地区实现销售增长。

定制车,Hot Rod运动灵感源自Ac歌的精准性能

与大多数(即使不是全部)车展概念车一样,Ac歌Precision Concept很可能永远不会投入生产。但是,我们在底特律所做的工作使我们对Ac歌的几个设计方面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这些方面很可能将其投入生产。

Precision Concepts的头灯和尾灯组件,有机侧面轮廓的硬质线,受NSX启发的尾部设计以及少量内部装饰细节,这些都是非常知名的。

他对Acura全球创意总监Dave Marek表示敬意,他这样说:“ Acura Precision Concept不仅仅是一个概念工具,它是一种设计研究模型,从字面上将塑造未来所有Acura产品的发展方向我们的精密工艺性能DNA,” ura歌全球创意总监Dave Marek说。“ Ac歌精密概念是对产品体验各个方面提供精确工艺性能的新承诺的领先优势,并为下一代of歌模型创造了强大而激动人心的方向。”

在内部,我们发现了无与伦比的驾驶员到汽车连接性和近乎直观的同步性的未来设计。得益于室内设计负责人John Norman,Precision Concept敲响了未来汽车设计的大门,同时又保留了尖端的室内设计方面的特色,同时又不牺牲动物的舒适感。

如果实践中Ac歌粉丝在底特律周二的看法是对Ac歌设计指令的可行预览,正如该公司的使命声明所表明的,别克,凯迪拉克,雷克萨斯和梅赛德斯奔驰等制造商竞相争夺中型溢价的一小部分北美的表现部分不妨关注一下。ura歌一鸣惊人,而Precision Concept只是传奇重生的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