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2017年本田Ridgeline卡车复合床行业最艰难

2020-06-11 15:45:28来源:

我是在2017年本田Ridgeline于6月20日这一周抵达经销商之前体验2017年本田Ridgeline的少数幸运者之一。当然,Ridgeline通常被称为多功能且坚固。但是有多艰难?

塑料复合材料已被纳入汽车设计数十年。当今汽车设计中所采用的大多数装饰件,踏板保险杠,卡车底垫,驾驶室组件和轮罩都是塑料,一种形式或另一种形式。本田能否跟上Ridgeline的需求?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2017年本田Ridgelines集成式皮卡车床和隐藏式后备箱由金属(梁)增强复合材料制成,自Ridgeline于2004年末问世以来。

Rhino Liner™外观的一个重大改进是全深度颜料浸渍和出色的耐刮擦性。我有机会在得克萨斯州圣安东尼奥市进行了刮擦测试-这床很难!为了进一步推动这一点的发展,本田在活动中从10英尺左右的反铲挖土机中将一大块大河石落到了河床中,而里奇兰德则承受了重击。

当灰尘清除并且岩石从床上移走时,我们被邀请挺身而出,检查是否有任何可能的损坏,没有任何提示。诚然,我们大多数人都不会将一堆河石堆放到一辆价值40,000美元以上的中型一体式Ridgeline皮卡车的后部。但是,知道可以做到这一点令人放心,Ridgeline实际上“步履维艰”。

附带说明:我确实确认了2个Ridgeline皮卡的经销权到达俄勒冈州的尤金。本田提高Ridgeline的产量后不久,还会有更多的产品问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