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这款神秘的福特谢尔比野马可能会成为正确的地狱猫和ZL1战斗机

2020-06-12 07:45:31来源:

FCA与通用汽车之间的马力战争已全面展开,其中包括707hp道奇挑战者SRT Hellcat,707hp道奇Charger SRT Hellcat和645hp Dodge Viper对抗650hp雪佛兰Camaro ZL1、650hp雪佛兰Corvette Z06和640hp Cadillac CTS V所有人都从头到脚都获得了美国最佳性能汽车的称号。

通用汽车和道奇选择大功率的怪物时,福特汽车公司以其高性能的汽车采取了另一种方法,创造了公路操纵的谢尔比GT350野马,而不是全面的高功率野兽。但是,甚至在推出Shelby GT350之前,就有传言说汽车公司仍在开发现代GT500,下面的视频中-我们可能只是第一次有机会看到和听到性能最高的野马。

神秘的谢尔比野马乍看之下,下面视频中的汽车很可能是福特谢尔比GT350R野马,带有一些伪装,在汽车正式向公众推出后并未被移除。该车具有GT350R碳纤维轮毂,GT350浮动转子制动器设置和GT350R后扰流板,以及四边形排气嘴,外观与GT350和GT350R上的相似。

当然,关键的视觉差异是覆盖在这款神秘野马前端的黑色迷彩。GT350和GT350R都在销售中,那么公司为什么要隐藏前端?因为他们想隐藏一些东西。他们为什么要隐藏一些东西?因为这辆车的前端与我们都知道和喜爱的GT350不同,所以我相信这可能是Shelby GT500野马测试test子。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厚重的伪装让人们难以想象,但是这款野马引擎盖的凸起比GT350车型稍大-可能为增压器或传闻已久的双涡轮增压器的管路留出空间。似乎前饰板在迷彩后面可能具有更大的通风口,这也将允许更好的空气流向发动机或一组中冷器。

下面的视频中显示的Shelby GT350R与福特野马测试m子之间最大的不同是声音。即使此野马测试车的排气系统看起来像是GT350平板V8上的四边形设置,该视频的声音听起来也不像GT350平板上的声音。GT350具有较高的音调和更快的翻新速度,而这辆车的音调更深,只是没有5.2L平板V8的独特声音。

坏消息是,尽管这款野马只在低速行驶,我们也听不到增压器或涡轮增压器安装的任何迹象。GT500 –或福特称其为与“地狱猫挑战者”和“ Camaro ZL1”战斗的野马–几乎肯定会依靠强制感应来提供700马力以上的动力。可能是这种野马的驾驶员将发动机保持在低发动机RPM的水平,以至于我们听不到强制进气设置的作用,但无论如何-这辆车听起来不像GT350。

现在,有可能这只是剩下的谢尔比GT350R测试m子,配备了新的排气系统或其他部件,但更好的是这是新谢尔比野马的更极端版本。

请查看以下SVTPerfomance的视频,并在下面的评论中告诉我们您对这款神秘的福特野马的看法。

上面的图片是从SVT Performance YouTube视频链接到此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