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三件重要的事情2016雷克萨斯RX 350评论通常会错过

2020-06-12 07:46:38来源:

当雷克萨斯(Lexus)在2016年重新设计RX 350时,其外观比许多审阅者更现代。再加上渴望以一种可能引起读者兴趣的角度,导致一些经验丰富的作家发表对该国排名第一的优质汽车的评论不足。这些评论忘记了关于雷克萨斯RX 350拥有体验的三件事,以及它们为何如此重要。

有什么比您对车辆的满意程度还重要的事情?轮胎直径更重要吗?烤架的形状?信息娱乐系统如何运行?这些方面都是非常重要的,但是归根结底,您的总体满意度才是真正的衡量标准,不是吗?根据AutoPacifica的“车辆满意度奖”,2016年雷克萨斯RX 350是同类产品中排名最高的车辆。简而言之,这意味着该级别汽车中的其他任何车辆(不计任何价格)都不会让其主人像RX 350那样开心。怎能不对此进行审查?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当您购买新车时,您是否希望它在拥有后的头几个月内无故障?那不应该是“快乐时光”吗?您拥有一辆全新汽车的时间,因此您没有麻烦吗?如果您有这种感觉,根据J.D. Power的初始质量研究,RX 350值得一看,该研究将RX 350列为顶级三款中型跨界车。另外两个顶级战车也很棒,但是要小心。如果配备相同的设备,它们的成本将增加约20%。(第2页的更多信息)

长期来看呢?您是否想要不中断的高级分频器或给您带来麻烦?如果是这样,您将比2016年雷克萨斯RX 350做得更好。J.D. Power的可靠性研究(该研究考察了所有权的前三年)在2016年雷克萨斯RX 350跨界车中排名最高。在其尺寸类别中,只有另一个雷克萨斯(SUV)胜过它。

评论者为买家提供了非常重要的信息。但是,重要的是要记住,大多数审阅格式都忽略了一些重要的事情。您将对自己的车辆有多满意,购买后马上就能实现的无故障操作,以及长期无故障的操作,这些都是大多数人都不会忘记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