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立即投票:谁会比福特猛禽队和丰田塔科马TRD Pro更好?

2020-06-12 11:46:58来源:

越野皮卡在积雪中看起来很不错。十个月前,丰田汽车发布了全新的2017年Tacoma TRD Pro冬季照片,突出了黑色TRD Pro上的白色,其鼻子向上露出了内衣(防滑板和悬架)。这些图像已经被包括Torque News在内的出版物使用了数十次。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在过去的一周中,福特发布了一个很酷的新视频,其中有我们最喜欢的车手肯·布洛克(Ken Block)驾驶新猛禽在雪地里行驶。对于迄今为止的新一代来说,这是迄今为止最好的Raptor视频,过去的视频太过固定了。有趣的是,福特还选择了黑底白字作为测试车辆的颜色。(请参见此处的视频)

对于喜欢或不喜欢这辆卡车的《扭矩新闻》粉丝,我们的问题是,哪辆卡车穿的是Storm Trooper制服更好?在图像中,猛禽无疑具有优势,因为Block在雪地里猛击,卡车具有速度感。另一方面,塔科马(Tacoma)的灯光亮点突显了金光闪闪的金光闪闪。我们必须把滑板打成平手。

请在下面告诉我们哪辆卡车对您来说更好。如果您想对哪种是终极越野车发表意见,请随时添加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