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观看世界快速手动变速箱S550福特野马创造纪录

2020-06-12 16:46:43来源:

我们会谈论很多道奇Hellcat挑战者和Chargers创造的记录,因为我积极参与了Hellcat和Mopar的表演社区,但我并不是要排除驾驶其他表演工具的人创造的记录。昨晚,一个朋友给我发送了这段视频,其中显示了后期型号S550(2015+)福特野马GT,据说是世界上最快的手动变速器S550野马。

现在,我不确定是否再没有2015-2017年的福特野马6速手动变速箱运行了更快的四分之一英里时间,但是我可以说我还没有看到更快的证据。变速箱的汽车。另外,该视频是由Roush Performance的专家们整理而成的,这让我相信,这是合法的主张,因为他们不想广告不真实的东西。

简而言之,如果证明有更快的手动变速箱S550野马,而我在这部作品上线后不久发现,我会在文章中记下这一点-但现在,我相信这款野马是最快的世界上同类产品。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以下视频中的2015福特野马GT由保罗·费迪南多(Paul Ferdinando)拥有和驾驶,他将他的经鲁什改装的野马从带有售后性能套件的简单展示厅汽车带到了世界上最快的手动变速箱S550野马。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他的修改清单很短。

在Roush Phase 1软件包的基础上,Paul Ferdinando在2015年Mustang GT升级到了功能更强大的Phase 2套件,以及新的进样器,125马力的亚硝酸盐套件,甲醇注入装置和良好的音调-所有这些都提高了产量5.0L V8的最大功率可达850-900马力,具体取决于为给定的四分之一英里通行或动力拉力而安装的亚硝酸喷嘴的尺寸。保罗的野马车前部还具有瘦小的车轮/轮胎,以减轻重量,胖轮胎和粘性轮胎向后倾斜,以实现最佳牵引力。显然,还有一个两步控制器可以帮助启动,您可以在他离开记录运行时听到它。

这款Roushcharged 2015 Ford Mustang GT进行了所有这些修改的结果,是一款带有手动变速箱的现代肌肉车,它将在9.47秒内以每分钟149.07英里的速度冲撞四分之一英里的赛道。

因此,在下面的视频中,直到我们听到更快的2015+手动挡福特野马变速箱,提高您的扬声器,享受世界上最快的MT82野马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