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这就是梅赛德斯从奥莱利因素中提取广告的原因

2020-06-12 17:45:27来源:

Fox News的“ The O'Reilly Factor”主持人Bill OReilly多年来一直在发表有争议的声明。但是,正是他对工作场所中的女性的虐待最终迫使梅赛德斯-奔驰撤下广告。

在福克斯新闻上骚扰妇女

上周末,《纽约时报》爆料说,脱口秀节目主持人有“性骚扰或其他不当行为”的历史。总体而言,他和福克斯新闻(Fox News)已与五名不同的妇女就有关案件达成和解,这些指控包括“口头虐待、,亵言论,不受欢迎的举动和(不适当的)电话”。总共支付了大约1300万美元。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广告时代报导说,因此,梅赛德斯决定取消其广告。梅赛德斯发言人Donna Boland在一份声明中说:“这些指控令人不安,考虑到女性在我们业务的各个方面的重要性,我们不认为这是目前宣传我们产品的良好环境。”

梅赛德斯不是唯一的

此后,其他几家汽车制造商也跟随梅赛德斯的领导。到目前为止,宝马,现代,雷克萨斯甚至三菱汽车都宣布将在“奥莱利因素”期间停止广告宣传。正如AutoTrader高级分析师Michelle Krebs对《广告时代》所说,这并不奇怪,因为至少所有购车决策中的一半是女性做出的,而整整80%的购车决策都是受女性影响的。

奥赖利(OReilly)的拥护者可能会将这一举动视为政治st头,或者是汽车制造商试图争取主流媒体的积极报道。但是,尽管从技术上说和解并不是承认有罪,但一连串(而不是昂贵的)和解使这些指控更可能是合法的。假设《纽约时报》的报告准确无误,可以理解的是,汽车制造商不想表现出对惯于骚扰和不尊重女性的男人的支持。

只有时间会告诉我们最终有多少公司会撤出他们的广告,这将对“ O'Reilly因素”的未来产生什么影响。但是对于以尊重女人而自豪的买家来说,梅赛德斯,宝马,现代,雷克萨斯或三菱可能只是在可能的购买清单中排名靠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