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为什么不想要2018年前沿?等待新一代

2020-06-16 16:45:24来源:

日产的新款2018 Rogue车款正与美国人一道飙升,但Frontier皮卡却坠落了地球。日产汽车表示,Frontier是“美国最实惠的中型皮卡,但这是最好的吗?Frontier需要进行改造,中型卡车买家不会购买旧版本的卡车。去年,Rogue跨界车进行了彻底的改建,美国人以创纪录的数量购买了它们。

日产Rogue 9月份上涨了47.3%,仅次于新改版的Titan皮卡(+ 51.9%)。九月份,Frontier下降了32.7%,并且今年一直在持续下滑。Frontier在2017年下降了20.4%。为什么将日产Rogue跨界车与Frontier中型皮卡进行比较?

展示这些改型对汽车制造商的重要性。一种是创纪录,而另一种则在马stable里垂死。日产确实有计划对Frontier进行改造,但要到明年才能推出。迫切需要此功能,因为“边疆”已经过时,而且使用的方式不止一种。

这就是为什么您应该等待新一代的2019 Frontier皮卡。这不仅涉及外观造型,引擎升级和技术。如果发生事故,尤其是在卡车的前角被撞时,Frontier是不安全的。这是最新的公路安全保险研究所(IIHS)碰撞测试揭示的内容。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边际是边际的

日产Frontier Crew Cab仅在IIHS进行的新的小型重叠式前碰撞测试中仅获得勉强的分数。在现实世界中是什么意思?该测试重复了一次常见且致命的事故,其中车辆的前角以每小时40英里的速度与另一辆车辆或电线杆碰撞。当工程师们测量碰撞测试假人的小腿和脚部如何处理碰撞时,受伤的程度足以使日产Frontier King驾驶室和Nissan Frontier Crew驾驶室获得“勉强”的分数。

相比之下,新一代2017年日产Rogue在相同的IIHS测试中获得了良好评级,在正面碰撞保护方面获得了优异的评价。我们希望日产能够解决下一代Frontier皮卡中的安全问题。在澳大利亚和全球其他地区销售的新型日产Navara皮卡获得了ANCAP的五星级评价,但他们没有进行最新的小重叠前碰撞测试。

日产Frontier需要进行彻底的改建,并对其结构进行重新设计。现在推出的2018年车型没有任何结构变化,新一代车型要等到明年才能作为2019年车型上市。希望日产对该体系结构进行重大更改。您可能要等待下一代2019日产Frontier。如果发生碰撞,它可能会更安全。

照片来源:日产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