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2018 Toyota RAV4 Adventure AWD vs.马自达CX-5 Grand Touring-您选择哪一个?

2020-06-17 10:46:48来源:

在我们选择的最新一期中,我们比较了当今美国市场上两个最有趣的紧凑型分频器。首先是丰田对RAV4的非常古老的设计进行的最新装饰。RAV4即将进行重新设计,但在此之前,丰田公司为那些喜欢跨界而又喜欢越野的人们创造了33030美元的Adventure内饰。第二个是极地相反。售价33,585美元的2018年马自达CX-5 Grand Touring Premium可能是当今美国最豪华,最豪华的主流品牌跨界车。我们驱使他们背对背,并探索使他们脱颖而出的特殊风格。这是我们发现的。

丰田RAV4 Adventure vs.马自达CX-5 Grand Touring-特殊内容2018 RAV4 Adventure以RAV4 XLE的形式开始,具有针对户外爱好者的一些额外修饰。丰田在Adventure内饰上增加了更多的离地间隙,现在总计6.5英寸。冒险还配备了带有低调轮胎的加大号18英寸车轮,这在越野市场的跨界车上毫无意义。对于某些牵引者而言,重要的是,丰田增加了变速箱冷却器和更高负荷的交流发电机,以将RAV4 Adventure的牵引能力提高到3500磅。我们配备了RAV4 Adventure的满载Power Premium超值套餐和寒冷天气套餐已升级了信息娱乐系统,包括导航,电动提升门,加热的方向盘和加热的带有调节功能的布座椅,并增加了主动安全系统,例如盲点监控和后方交叉路口警报。

CX-5带高级套件的豪华旅行包为马自达已经装备精良的跨界车增添了更多生物舒适感。柔软,气味浓郁的加热皮革座椅表面,加热方向盘,导航,彩色和可调节的抬头显示器,优质音频,优质Soul-Red Crystal Paint,后排座椅USB端口,记忆座椅设置,Homelink车库门开启器,自动调光镜,19英寸低调轮胎以及更多的性能使CX-5几乎比高档品牌紧凑型跨界车的所有基本内饰都更好。

丰田RAV4 Adventure与马自达CX-5 Grand Touring-Vibe完全不需要花时间就可以为那些想要SUV风格跨界车的人打造RAV4 Adventure。它骑行稳固,似乎更工业化,并且具有标准的橡胶地板垫和橡胶货物区域覆盖物,可以在购买当日开始钓鱼。丰田在窃取斯巴鲁森林人的主题方面做得非常出色。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CX-5感觉就像是一辆豪华车。该车与顶级奥迪或雷克萨斯一样优质。CX-5的整体设计于2017年进行了更新,看起来精致而高品质。当驱动时,它是光滑的并且处理是脆的。

丰田RAV4 Adventure与马自达CX-5 Grand Touring的性能-CX-5 Grand Touring和RAV4 Adventure均使用2.5升四缸发动机。与RAV4的176相比,CX-5以184 hp的功率使RAV4更具优势。两者都使用六速自动变速器。RAV4 Adventure具有AWD锁定功能,非常适合越野,CX-5具有气缸停用功能,以提高燃油经济性。RAV4 AWD的额定总和为25 MPG,CX-5的额定总和为26 MPG。这两辆车的性能再合适不过了。

RAV4 Adventure的3500磅牵引能力在这里是一个优势,但是每条CX-5饰件最多可以牵引2,000磅。两种车辆都没有拖车钩或拖车线的标准配置。买家将不得不添加。

丰田RAV4 Adventure vs.马自达CX-5 Grand Touring-安全我们的测试车辆都具有自动紧急制动,盲点监控,后方交叉路口警报以及车道保持辅助和警报功能。RAV4是IIHS顶级安全镐,而CX-5是II型顶级安全镐。两者之间的最大区别是CX-5在乘客侧小型正面重叠测试中的得分为“好”,而RAV4的得分为“差”。CX-5的另一个优势是自适应的移动式大灯,可以弯到角落。

丰田RAV4 Adventure与马自达CX-5 Grand Touring的比较-结论有趣的是,这两款CX-5在7.5英寸处的离地间隙实际上比在抬升的RAV4时的离地间隙大6.5英寸。RAV4 Adventure的轮胎是价格便宜的内饰的升级版,但是CX-5的车轮直径更大(您是否需要这样做,是您的要求)。随着离地间隙的增加,CX-5很可能是RAV4 Adventure的越野比赛。如果要优先考虑牵引,RAV4 Adventure无疑是最好的选择,但不要忘了向经销商订购拖车挂钩和接线。

与该细分市场中其他品牌提供的许多装饰相比,这两种车辆都具有现实优势。RAV4 Adventure具有独特的SUV氛围,而CX-5具有明显的高级跨界风格。我们最好由您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