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2019新款福特Ranger-它将有尘土飞扬的浮潜选择吗?

2020-06-17 15:46:55来源:

随着全新的2019年福特Ranger可以预购并在短短几个月内到货,关于这辆重要的新卡车,一个紧迫的细节仍未得到解答-它是否有可选的浮潜?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浮潜在今年秋天风靡一时,每辆领先的中型卡车都提供一个。Toyota TRD Pro是该领域目前的销售领导者。Tacoma TRD Pro提供了一个工厂安装的(或经销商安装的)呼吸管,价格低至725美元。丰田将其称为“沙漠进气套件”,以多尘的邮政编码出售卡车。光滑的挡泥板出口看起来很棒。

在这个庞大的汽车市场中,第二大卖方是雪佛兰科罗拉多。雪佛兰(Chevy)最近推出了一种名为Bison的科罗拉多ZR2公路越野车。野牛有防滑板,恢复钩(雪佛兰人说,这些钩子是用来把老游骑兵从沟里拉出来的)和绞盘就绪的前保险杠。这些都没有真正改变卡车的外观。正是北美配件市场(AEV)的售后市场使野牛的外观与众不同。GM对于在A柱上打六个孔以及在前挡泥板上打一个微波炉大小的孔很冷淡,因此他们会将您引向AEV现场的套件。它的价格为459美元,但您可以自行决定安装(以下视频)。

在大批量游骑兵到达之前,任何人都可以谈论的是猛禽修剪的可能性。根据我们对当前中型卡车市场的详细分析,没有大型浮潜的新型Ranger将使福特感到非常尴尬。因此,一旦2019年中期左右宣布Raptor修剪,请密切注意该选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