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您对CR-V的长期满意程度超过了任何本田车型

2020-06-18 13:46:49来源:

本田CR-V是本田阵容中最畅销的汽车,而且拥有时间最长。CarFax的第一代所有者认可:长期满意度最高的汽车列表和本田CR-V在SUV列表中排名第四,在美国所有汽车中排名第八。斯巴鲁和丰田排名最高,在2010年至2019年车型拥有时间最长的十大车辆中排名第八。

CarFax如何为车辆评分?

全国各地的数据都包含从2010年到2019年的每个模型年份,以确保“如今,每种模型中仍然有相当数量的模型还在使用中”。全部都是私人所有,因此不包括租车,然后他们计算了在其一生中只有一个所有者的百分比。

本田CR-V

根据IHS Markit的最新研究,CarFax对拥有7年至10年拥有权的2010-2013年车型给予了最大的重视,超过了该国平均拥有时间(6.5年多一点)。

本田CR-V的100分中有93分获得了所有本田车型中最高的所有者满意度。斯巴鲁傲虎得分为100分,斯巴鲁森林人得分为99分,丰田阿瓦隆,汉兰达和Yaris车型均得分为96分,丰田西耶娜和普锐斯得分为95,本田CR-V(93),丰田红杉和道奇大篷车均得分91分,排名前十。

本田CR-V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在拥有者满意率最高的SUV类别中排名第四,傲虎得分为100分,斯巴鲁森林人得分为99分,其次是丰田汉兰达(96),本田CR-V(93),丰田红杉(91)。 ,马自达CX-9(91),现代圣菲(88),丰田4Runner(88),现代图森(87)和丰田RAV4(87)。

为什么CR-V被所有者持有的时间最长?

本田CR-V对于小型SUV来说是省油的,对于配备CVT自动变速箱的1.5升发动机,EPA估计为28/34的城市/高速公路mpg和30组合mpg。它还具有实用和载货能力,宽敞的内部空间,本田的可靠性,类似于汽车的处理方式以及便于城市通勤的机动性。

同样在最近,2020年CR-V在《绿色汽车杂志》享有声望的2020年年度绿色SUV大奖中获得了胜利。CR-V还是紧凑型SUV类别的2020年凯利蓝皮书百思买。

你可能还喜欢:为什么忠实的丰田RAV4和斯巴鲁森林人客户可以切换到新的本田CR-V

丹尼斯·弗里尔(Denis Flierl)在汽车行业已经担任了近30年的各种职务。他的所有报告都存储在我们的TN Honda页面上,请确保在Facebook,Twitter,Instagram上关注Denis。明天再回来查看本田的更多新闻和更新。

在下面留下您的评论,与朋友分享该文章并将其推文发布给您的关注者!

照片来源:本田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