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100,000英里后,Model 3保持98%的射程

2020-06-18 14:45:27来源:

特斯拉Model 3的所有者和一名精打细算的驾驶员在行驶了100,000英里以上后,发布了有关其Model 3的行驶速度的非常有趣的信息。Twitter用户@MCarbon发布了一段简短的视频,演示了他的2018年Model 3的续航里程。他已经行驶了130,000英里,如果您从欧洲或其他地方观看,则已经行驶了将近210,000公里。他说,他的驾驶几乎没有任何问题,现在,他的Model 3行驶了这么多英里后,每次充满电就能获得98%的续航里程。

模型3仅损失2%范围

有趣的是,另一位查看该视频的Twitter用户透露,他的Model 3在100,000英里后也仅损失了2%的航程,从每次充满电的310英里降至303英里。行驶这么长的里程后,损失基本上仅超过2%,这使特斯拉Model 3成为了非常好的价值。

典型范围与标准范围不同。相反,它是根据“典型”消耗量和特斯拉假设的电池容量来计算的;如果消耗量假设不变,则该信息可以得出有关电池的结论。我在这种情况下谈论的Model 3,据说是带有大电池和后轮驱动(LR RWD)的变体,目前在Tesla网站上不可用。据车主说,这辆车是在2018年4月购买的。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Twitter用户TeslaJoy也有一个不错的Tesla Youtube频道,他问@MCarbon他如何充电,以及是否为自己的Model 3增压以获得如此高的怒气。“对。@MCarbon回答说,我一年320天在路上,所以有98%的时间都在加油。

频繁的直流电充电(例如在Supercharger上)被认为对所有类型的锂离子电池都是有害的,包括来自Tesla的电池。值得注意的是,Twitter用户报告的覆盖率下降了2%以上。但是,他也应要求指出,应尽可能将电池保持在30%到70%之间。

关于范围差异的谜语

无论如何,其他几位特斯拉车主对自己的里程和典型续航里程的报告都对他的新数据做出了反应,并充满了电。他们中的大多数人似乎都在@MCarbon的303英里以下,尽管它们与Model 3的距离不远(几个,但可能不是同一经济型RWD变体中的全部)。这些差异到底是什么,令人费解,但首先没有得出令人信服的结果。

Armen Hareyan是《扭矩新闻》的创始人兼总编辑。他于2010年创立了TorqueNews.com,此后一直在发布有关汽车行业的专家新闻和分析。可以在Torque News Twitter,Facebok,Linkedin和Youtube上与他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