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有关全新斯巴鲁新一代WRX STI的更多新闻

2020-06-18 15:45:30来源:

性能发烧友对全新2021-2022 Subaru WRX STI的外观进行全面检修时会有很多疑问。我们知道,下一代Subaru WRX STI将从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中获得巨大的动力和扭矩提升,最终将成为全电动车型。但是不要马上寻找电动化的动力总成。

斯巴鲁公司概述了其未来车型的新计划,其中包括整个阵容。虽然,下一代WRX STI将于2021-2022年推出,但仍将具有仅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而不是混合动力。新的STI发动机可以是FA24 2.4升涡轮增压的Ascent来源的平四拳手。这来自多个来源,但斯巴鲁尚未发布任何细节。

演出买家何时会看到混合动力或全电动STI?

斯巴鲁(Subaru)的所有车型都在电气化方面进展缓慢,而海峡时报(STI)在未来十年内都不会看到任何新的混合动力技术。全电气的STI将会走得更远。

斯巴鲁公司(Subaru Corporation)上周在向记者的简报中明确表示,其计划是生产至少40%的全球销售电动汽车或混合动力汽车,但表示您还必须再等十年(到2030年)才能获得。然后很可能首先是Outback,Forester,Crostrek或Ascent。

下一代斯巴鲁WRX STI与新款BRZ大约同时出现

Subaru的第一个全电动模型来自Subaru和Toyota的合作,但它不是STI,而是全新的SUV。这款新的全轮驱动SUV / Crossover不会再出现五年了。

斯巴鲁和丰田目前正在研究下一代BRZ / 86两门跑车,该跑车将配备可能的新型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并且该跑车可能将采用丰田的TNGA架构(丰田新一代架构)。但是,像STI一样,它至少要再十年才能获得混合动力,而且很可能要在2030年代中期性能模型获得该技术。

斯巴鲁(Subaru)认为性能迷还没有为全电动STI做好准备。斯巴鲁首席技术官大木哲夫(Tetsuo Onuki)表示,对电动汽车在未来十年内占领市场的预测并不现实。大贯说:“说实话,我们不希望市场在2030年变成全电动汽车。”“它们将非常昂贵。”

斯巴鲁的最高老板中村友美(Tomomi Nakamura)也表示,美国买家还没有准备好购买全电动汽车。在上周的简报中,他说:“唯一卖得好的电动汽车来自特斯拉。”斯巴鲁(Subaru)认为,缓慢的做法最适合其SUV和高性能汽车客户。目前,斯巴鲁一直处于观望状态,直到全电动汽车在美国市场上被更广泛地接受。因此,请勿在短期内寻找电气化的STI。

斯巴鲁(Subaru)在全电动阵容方面采取的是慢速安全的方法,并且旗舰性能STI模型不会承担任何风险。最终,您会看到Subaru WRX STI混合动力或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但距离它还有10-15年的路程。

您可能还喜欢:他们不希望您阅读的斯巴鲁故事

丹尼斯·弗里尔(Denis Flierl)在汽车行业投资了30多年,担任过各种职务。他的所有报告都保存在我们的斯巴鲁页面上。在Facebook,Twitter,Instagram,Subaru Report上关注Denis。明天回来查看更多Subaru新闻和Torque News更新!

在下面留下您的评论,与朋友分享该文章并将其推文发布给您的关注者!

照片来源:斯巴鲁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