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GrooveCar为汽车资源增加了43个新合作伙伴

2020-06-19 10:45:25来源:

纽约州Hauppauge(PRWEB)2016年12月5日-领先的信用社会员在线汽车购买计划GrooveCar宣布,自7月以来已有43个信用社加入了该计划。信用合作社继续增加贷款,根据CUNA Mutual的报告,新车贷款余额在过去12个月中增长了16%,高于二手车贷款的12.7%增长,自2015年9月以来,汽车贷款总余额增长了14%。组。该集团预计,信用社贷款增长将持续强劲,因为汽车贷款目前占信用社贷款投资组合的34%,是自2007年以来的最高水平。对于希望与银行和俘虏竞争的新合作伙伴而言,让会员加入汽车以及满足他们需求的贷款一直是头等大事。

GrooveCar计划提供了在整个购买过程中与会员保持联系的所有工具。一些成员渴望研究车辆,拥有购车平台可以使他们在迫切需要车辆之前追寻这种兴趣。其他成员立即需要车辆;该平台适合所有成员的乘车习惯。“对于购车来说,这一直是一个健康的经济。信用合作社希望向成员展示利用现有金融服务的所有好处,通常从汽车融资开始。对汽车贷款流程感到满意的成员还将利用其他金融产品。” GrooveCar战略联盟副总裁Robert OHara说道。

参加该计划的信用合作社包括:路易斯安那州阿尼卡市,资产达9400万美元;马萨诸塞州阿灵顿市,资产为1000万美元;威斯康星州Avestar,资产达1800万美元;俄亥俄州最佳奖励,资产达1.54亿美元;康涅狄格州布里奇波特警察局,资产为1700万美元;威斯康星资本,资产达11亿美元;印第安那州第一城市市,资产达2800万美元;俄亥俄州托莱多合作社,资产达1000万美元;俄亥俄州,CODE,资产达1.16亿美元;马萨诸塞州Commonwealth Utilities员工,资产为4,100万美元;拥有3900万美元资产的印第安纳州Crossroads Financial;伊利诺伊州迪尔员工,资产为7.77亿美元;得克萨斯州的Doches,资产为4000万美元;印第安那州杜布瓦·派克联邦(Dubois-Pike Federal),资产为2200万美元;俄亥俄州埃默里(Emery),资产1.46亿美元; F.R.S.A.,FL,资产达500万美元;金融合作伙伴公司(IN),资产为2300万美元;康涅狄格州第一康涅狄格州,资产达3800万美元;马萨诸塞州富兰克林第一,资产为5600万美元;新泽西州加登州,资产为2800万美元;俄亥俄州,Genesis员工,资产为1300万美元;俄亥俄州IH,资产达2.96亿美元;当地的697 Federal,IN,资产为3400万美元;威斯康星州MCU金融中心,资产达2300万美元;成员第一,威斯康星州,资产达1,700万美元;德克萨斯州梅斯基特市,资产为3400万美元;密西西比州大都会市,资产达4200万美元;马萨诸塞州的MyCom,资产为1700万美元;马萨诸塞州New England Teamsters,资产为5,700万美元;俄亥俄州新地平线市,资产达1400万美元;纽约州奥尼达县,资产为1300万美元;德克萨斯州Pampa Teachers,资产为1100万美元;拥有资产2亿美元的威斯康星州PCM;宾夕法尼亚州匹兹堡消防队,资产为8000万美元;威斯康星州公共服务部,资产为1200万美元;伊利诺伊州SIUE,资产为1700万美元;康涅狄格州圣文森特医疗中心,资产为1800万美元; OH标准注册机构,资产达4000万美元;北卡罗来纳州的电信社区,资产为147美元;乌克兰自力更生新英格兰,康涅狄格州,资产达3200万美元;弗吉尼亚州立大学,资产达800万美元;印第安那州韦恩县,资产为1000万美元;拥有2500万美元的资产。

汽车购买的前景依然光明,因为信用合作社希望在2017年提高竞争力。随着2017年受抑制的汽车需求不断增长,再加上强劲的经济发展,信用合作社将努力为会员提供这些汽车购买解决方案。“在线资源可以使信用合作社在一周内生效。GrooveCar负责所有的培训和后端设置,这确实是一个即插即用的程序。” OHara解释说。行业汽车购买趋势发现,有97%的新车购买者都是通过在线研究影响到经销商的,这些在线研究会影响他们在4个月内的汽车购买意愿。GrooveCar计划确立了在此过程中与成员保持联系的重要性。

GrooveCars自动购买资源非常适合直接和间接程序,可以进行进一步的自定义。“我们一直在寻找新方法,使信用合作社成为会员研究和资助车辆的愿望之路,同时让会员坐在驾驶员座位上。”

关于GrooveCar:

GrooveCar成立于1999年,为全国的信用合作社提供汽车贷款增长解决方案,同时为其成员以及广大公众提供信息最丰富,用户友好的汽车搜索引擎。凭借其超过500万辆的庞大经销网络,GrooveCar促进了整个汽车购买过程,包括购物,研究,购买,租赁和融资。通过国家汽车租赁计划CU Xpress Lease,信用合作社可以利用新旧汽车市场中的租赁机会。CU Xpress是美国领先的信用社租赁计划。有关GrooveCar或CU Xpress租赁的其他信息,请访问http://www.groovecarinc.com。

关于CU Xpress租赁:

专为信用合作社设计的租赁产品,可在保持信贷流程控制权的同时获得租赁收益。CU Xpress Lease及其关联公司在汽车再营销和租赁服务方面拥有数十年的经验,可以满足信用合作社及其成员的需求。在得克萨斯州贝德福德设有办事处;新泽西州的黎巴嫩和纽约的Hauppauge,经验丰富的基础设施已准备就绪,可以为信用社提供创新产品而无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