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谈论他们年轻时去找他们

2020-06-19 11:45:26来源:

这是赢得未来客户的一种方法:让他们出生在经销店。

#1匹兹堡郊区南山的科克伦·日产(Cochran Nissan)在他们的女儿于1月2日出生在经销店服务部门的浴室中后,对一对夫妇产生了忠诚。

匹兹堡论坛报评论(Pittsburgh Tribune-Review)称,当阿曼达(Amanda)宽恕自己使用洗手间时,阿曼达(Amanda)和亚当·谢尔曼(Adam Sherman)到经销商那里去换日产Titan的机油。三分钟后,她在洗手间里生了一个健康的女婴。

她的母亲告诉报纸,体重7磅12盎司的希瑟·林恩(Heather Lynn)几乎没有疼痛或收缩。按照911的指示,亚当·谢尔曼(Adam Sherman)用鞋带绑住了婴儿的脐带。

这个故事遍及当地新闻,甚至成为美国广播公司的“今天上午美国”。排名第一的科克伦(Cochran)是位于宾夕法尼亚州西部的18家经销店集团,正计划为该家庭寄送一张100美元的美国运通礼品卡和一份奥马哈牛排晚餐。经销商人员无疑会在将来看到更多的家庭。

亚当·谢尔曼(Adam Sherman)告诉美国广播公司:“我肯定会在那儿再买一辆车。”“我知道这是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