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通用汽车的欧宝将重组Corsa,Adam和Mokka在欧洲的产量

2020-06-19 12:46:32来源:

法兰克福-欧宝(Opel)正在对其德国和西班牙的工厂进行关键小型车的产量重组,以提高生产效率。

通用汽车公司的部门将把亚当微型汽车的生产从德国艾森纳赫转移到西班牙萨拉戈萨的工厂。

该品牌最畅销的车型Corsa超小型掀背车将来将在西班牙独家生产。目前,它在萨拉戈萨和艾森纳赫生产。

下一代Mokka X超紧凑型跨界车的生产将从萨拉戈萨转移到艾森纳赫。

欧宝(Opel)的制造主管菲利普·基恩利(Philip Kienle)在一份声明中说:“修改后的分配将使生产效率大大提高。他说:“将个别汽车集中分配到生产现场可实现装配协同作用并改善物流协调。”

根据JATO Dynamics市场研究人员的数据,截至10月,Corsa在欧洲的销量下降了0.4%,至227,337。同期,Mokka的销售额持平于138,037,而Adam的销售额下滑6%,至44,945。

根据JATO的数据,Corsa是前10个月欧洲销量排名第五的车型,仅次于大众高尔夫和波罗,福特嘉年华和雷诺Cl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