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起亚可能限制可以出售毒刺的经销商

2020-06-19 15:46:44来源:

起亚的新Stinger豪华掀背车在1月首次亮相的底特律车展上大受好评,该品牌已计划对起亚的形象产生重大影响。

但是,并不是所有的经销商都可以在今年下半年上市时出售Stinger。

起亚可能会限制出售Stinger的经销商的数量,就像参加该品牌在NADA大会上举行的经销商的经销商所称,仅其三分之一的经销商出售全尺寸K900轿车。

起亚汽车美国公司首席运营官迈克尔·斯普拉格(Michael Sprague)在会后告诉《美国汽车新闻》,起亚计划在本月晚些时候设立新的经销商顾问委员会后,弄清楚Stinger的销售方式。

斯普拉格:销售策略即将来临

起亚在755家经销商中,大约有220家出售了K900,这需要进一步的培训和设备改进。

但经销商认为,与起亚K900相比,Stinger与起亚的大部分产品相比价格和图像都没有太大的飞跃。K900的起价略高于50,000美元,而Stinger的起价预计在30,000美元的中低端。

起亚会议上经销商们也想到起亚的阶梯计划的改变,即市场份额目标。起亚的高管和经销商对该话题进行了详尽的讨论。

尽管经销商了解起亚正在努力实现其到2020年在美国市场份额达到5%的内部目标,但他们仍然担心MSO计划可能会威胁到获利能力。

起亚调整了MSO计划,取消了顶层步骤(达到经销商目标的115%),并在底部增加了70%。

但是该计划对于经销商来说仍然是一个痛处,他们正在寻求其他变化,包括来自起亚汽车金融公司的更多支持。

起亚的经销商也考虑到起亚的混合动力车,2016年在汽车和卡车之间平均分配,而整个市场向轻型卡车倾斜了60%。

起亚及其经销商希望新的基于现代Ioniq系列的Niro混合动力跨界车能够帮助改变这种平衡,特别是在预定的以女演员和喜剧演员梅利莎·麦卡锡(Melissa McCarthy)为主题的超级碗广告之后。

起亚预计2017年将再创历史新高,超过2016年的647,598辆汽车销量和3.7%的市场份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