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电脑不能像人一样思考

2020-06-19 16:46:34来源:

致编辑:

我从事汽车行业已有40多年了,我认为自动驾驶汽车是一个大错误(“您可以爱上未来的汽车吗?”Dave Guilford,3月6日)。他们在80%到90%的驾驶中占有一席之地,而我们几乎可以盲目地做到这一点。但是在其他情况下,他们缺乏感知正在发生的事情的能力,并且无法对计算机进行编程以感知。在这些情况下,人们可能会受伤或死亡。

我已经开始考虑需要一个有思想的人来感知并采取相应行动的情况。最近在这里停电了,没有交通信号灯,所有的交叉路口都是四路停车。如果有人向您挥手致意,计算机会看到波浪或有人擦鼻子吗?自动驾驶汽车遇到下水道后会做什么?驾驶员会看到一个黑点,放慢速度并设法避免它。自动驾驶汽车可能会碰上它,因为,什么地方是个黑点?

关于速度的观点很不错。必须对所有车辆进行编程以遵守法律。可能没有手动控制。有史以来制造的每一辆高性能汽车。如果高性能汽车违反法律,您该如何销售?

美国的汽车是我们自由的一部分。如果您只是一名乘客,驾驶有什么乐趣?

RICHARD MARKS环境运输解决方案部总裁Grosse Pointe Woods,密歇根州。

本文作者先前在通用汽车公司(General Motors)和一级供应商工作了25年。环境运输解决方案公司正在开发一系列用于城市的低速电动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