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宝马Designworks首席海尔默将领导迷你设计

2020-06-20 07:46:33来源:

慕尼黑-宝马表示已选择奥利弗·海默(Oliver Heilmer)担任其Mini品牌的首席设计。

现年42岁的Heilmer目前是BMW Designworks子公司的总裁。他住在洛杉矶。

宝马在周四的一份声明中说,海尔默将于9月1日上任。

自从安德斯·温明(Anders Warming)于12个月前辞职到博格沃德(Borgward)担任设计总监以来,Mini就一直没有设计老板。

德国媒体报道称,前宝马和Mini设计主管Frank Stephenson将重返汽车制造商,负责Mini设计。但是宝马却选择了内部候选人。

海尔默(Heilmer)出生于宝马的故乡慕尼黑,自2013年以来一直负责Designworks。在此之前,他是宝马室内设计团队的负责人。

他在Mini车队面临的挑战将是更新英国品牌的标志性外观以及该品牌新款全电动汽车的铅样式。

Heilmer于2000年加入宝马公司,他将向宝马集团设计总监Adrian van Hooydonk汇报工作。他的任命将完成van Hooydonk的新领导团队。

该公司在二月份表示,Jozef Kaban将接替Karim Habib担任宝马核心品牌的新设计负责人。卡班(Kaban)从大众汽车集团的斯柯达(Skoda)品牌转而担任宝马的职务,在那里他担任设计主管。

Holger Hampf将接替Heilmer担任Designworks总裁。现年50岁的汉普夫目前负责用户界面设计,并将宝马的设计团队进行数字化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