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对下游有什么影响?

2020-06-20 17:46:44来源:

致编辑:

在阅读了鲍勃·卢茨(Bob Lutzs)对汽车行业未来的预测(“好时光再见”,11月6日)之后,我开始思考减少驾驶员和无人驾驶车辆对下游的影响:

不买车的人口袋里会有更多的现金。汽车保险业将受到重创。如果他们为使用Uber等服务的司机提高价格,这将进一步减少他们的收入。现金充裕的Google不会为自己的汽车提供保险,这为Waymo带来了另一个优势。由于道路上的汽车数量减少和安全性提高,汽车修理厂的业务将减少,加油站的业务将减少。电动和混合动力汽车已经开始了这项工作,高速公路的税收收入将直线下降,交通拥堵也会下降。与汽车销售和年度登记费相关的税收同上,交通票和停车费的收入将下降,对城市造成伤害,因为汽车将一直在行驶中。人们会为得到它们而烦恼还是选择成本更低的州身份证?我可以使用Uber或Lyft进行驾驶考试吗?道路建设会减少;新房子会设有车库吗?最初,事故可能会增加,但是随着越来越多的自动驾驶汽车在道路上行驶,安全性应该会提高。自动驾驶汽车不会分心,随着伤害的减少,救护车律师业务将减少。医院和医生也一样。中东产油国和恐怖主义也会感受到这种影响。

密歇根州特洛伊市的约翰·泰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