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福特电动汽车搬到墨西哥,为密歇根州的自动驾驶汽车腾出空间。

2020-06-20 18:46:51来源:

底特律-福特汽车公司(Ford Motor Co.)正计划将电动跨界车的生产范围从密歇根州(Michigan)延伸至墨西哥300英里,以便为其在本州的自动驾驶汽车进行更多投资。

据《汽车新闻》(Automotive News)获得的内部备忘录,福特仍计划在2020年夏季开始制造电池-电动跨界车,但它将在其位于库奥蒂特兰(Cuautitlan)的工厂而不是密歇根州的平岩(Flat Rock)组装。

福特在备忘录中说:“这使我们能够以一种更有效的方式,将这种令人兴奋的新车带给全球客户,以支持我们超越的业务目标。”

福特和其他汽车制造商在电动化和自动驾驶技术上押下越来越大的赌注。新任首席执行官吉姆·哈克特(Jim Hackett)试图在控制成本和改善他所谓的“适应性”的同时,平衡福特与其他汽车制造商和硅谷科技公司的竞争力。

福特认为,通过将Flat Rock转变为“ AV卓越中心”,同时将预期的低利润电动汽车转移到劳动力成本较低的国家,福特汽车可以做到这两者。

福特最初表示,电池电动跨界车将与在2021年面世的无名自动驾驶汽车一起在Flat Rock内生产。这些车辆是今年早些时候宣布的,这是该厂7亿美元投资的一部分,它将为工厂带来700个工作岗位。

“更大的机会”

福特现在计划将更多的精力用于自动驾驶汽车的开发。福特周三证实了这一举动,福特表示将再投资2亿美元,并增加150个工作岗位。

发言人艾伦·霍尔(Alan Hall)告诉《汽车新闻》:“我们现在看到的机遇比我们原来看到的更大。

福特汽车周三还表示,该自动驾驶汽车将是带有全新铭牌的商业级混合动力车。

此前,一直对该车的细节一无所知,只是说这将不是福特正在测试其技术的Fusion轿车。

规模自治

霍尔表示,福特相信它将在2021年大规模推出其自动驾驶汽车。它计划将无人驾驶汽车用于商业用途,例如叫车和包裹递送,并正在为这些特定目的设计该汽车。

哈克特(Hackett)此前曾表示,该汽车制造商将在明年开始在一个尚未命名的城市中测试该技术和商业案例。

这家汽车制造商正在与自己的看法相抗衡,后者落后于跨城竞争对手通用汽车公司(General Motors)最近宣布计划在2019年部署自动驾驶汽车,比福特早两年。

专注于Flat Rock的自动驾驶汽车还使福特能够在低成本国家/地区建立其远程电动跨界车。

尽管政府有强制性规定,但公众在很大程度上回避了电动汽车,而汽车制造商尚未从建造电动汽车中获利。

赛义德·霍尔:“这是一项商业决策,使我们能够更适合一家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