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福特推出Ka + Active紧凑型跨界车

2020-06-22 10:45:29来源:
今天就省钱买一辆新福特

为顺应市场不断向SUV风格转变的趋势,福特宣布推出其Ka +紧凑型掀背车的新版本。

与标准版相比,它被称为Ka + Active,具有更坚固的风格,并且是更新的Ka +系列产品的一部分,其中还包括Studio和Zetec装饰级别。

这是福特车队中的第二个“主动型”车型,嘉年华主动型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展厅推出。

与标准的Ka +相比,外部变化包括在车轮拱周围,侧门槛以及两个保险杠上的塑料覆层,并且还添加了车顶纵梁。福特还仅在Active车型上提供青铜金属漆和15英寸合金。

内装Active车型配备了定制的防松板,多功能皮革方向盘,内饰上的淡褐色细节以及脚部空间和行李箱内的全天候垫子。客户还可以使用具有智能手机连接,自动气候控制和后停车传感器的6.5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

福特还为该阵容引入了一种新的汽油发动机-1.2升三缸发动机,其燃油效率比以前的汽油选项高出4%,并且扭矩更大。Ka +系列还具有1.5升柴油单元选件,可产生94bhp的功率。两种发动机均配备相同的五速手动变速器。

福特市场,销售和服务副总裁Roelant de Waard说:“去年,福特首次在欧洲销售了超过200,000辆SUV,而对SUV和跨界车型的需求从未如此高。

“我们今年的新款福特Ka + Active车型将以令人鼓舞的款式,先进的技术,使客户期望在更昂贵的汽车中看到更多的消费者,从而使跨界车负担得起。”

当这些模型于今年晚些时候在英国展示厅推出时,Ka +系列产品将从10,795英镑起。